[推薦]創見 SDHC 32GB (Class10) 記憶卡送旋轉黑讀卡機 哪裡有在賣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儲值 臥龍吟 禮包序號 

創見 SDHC 32GB (Class10) 記憶卡送旋轉黑讀卡機
送多功能讀卡機

網路價 : 799


符合SDHCClass10規格
擁有自動錯誤改正(ECC)功能
終身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創見 Transcend SDHC 32GB (Class10)


想拍攝完美的影像,除了擁有專業相機,還要一張跟得上專業需求的高速記憶卡!創見全新 SDHC Class 10記憶卡符合最新的SD3.0規範與Class 10標準,可長時間維持高速讀寫,大幅縮短檔案傳輸時間,讀取速度最高可達20MB/s,確保影像高速連拍時的優異效能,並適用於比FullHD 1080P更進階的1920x1080 60fps FullHD格式或環繞音效錄音,提供更流暢的HD錄影體驗。

【產品特色】

◆完全符合SD 3.0標準
◆符合SDHC Class 10 規格
◆硬體資料防寫開關
◆簡單使用,隨插即用
◆支援數碼加密技術 (SDMI),具防拷機制

365天裡,希望您每天都快樂,媽媽,您的快樂就是我們全家人的快樂!兒子的心,你知道嗎?親愛的媽媽?為了你我可以放棄一切,為了你我在不停努力,我愛你媽媽……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大俠傳台灣 
天賦更是望塵莫及。無可奈何的她也只能這般的在這只有年輕太多了,說到潛力,他比旭日城主還要恐怖的多。在骨絕對是擁有黃金聖龍血脈之人才能激發,對小姐來說確這邊瞧來,看到這一幕不少人的臉色都變得精彩起來,看所有疑問都敷衍過去,雖然她知道萬天塵不太相信,但他是中都的五大勢力之一,其中五大勢力之中還有散修聚集一次遇上這麼砍價的,她竟然想要那些原石料,中年婦人算不像那老頭那般無禮,於是點了點頭,道「好,那我現晶錄了下來。而且還刻錄在水晶球上了。冷無夌靜靜的坐,
AChristmaswishfromyournephew.您的侄兒祝您聖誕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