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LEPHANT龍戰系列-ELE-G2-阿斯特拉電競雷射滑鼠 網路購物促銷

塔防三國誌攻略 lenovo 聯想筆電 

★ELEPHANT龍戰系列-ELE-G2-阿斯特拉電競雷射滑鼠
附贈遊戲專用滑鼠墊

網路價 : 899


3200DPI雷射介面
七鍵式程式功能
USB鍍金接頭
800/1600/2400/3200dpi切換
適用於各種材質表面

點我看詳細資料...

 

ELEPHANT龍戰系列-ELE-G2-阿斯特拉電競雷射滑鼠 附贈遊戲專用滑鼠墊

 

 

 

 

 

 

 

 

 

 

 

附贈遊戲專用滑鼠墊

 

 

USB鍍金接頭訊號傳導更快速優良,新增電競專用網狀編織電纜線

 

 

專屬4段DPI調控按鍵

 

 

七鍵式可程式功能設計

 

 

自訂滑鼠按鍵控制驅動程式

X-Mouse Button Control
下載 http://por.tw/Downloads/X-Mouse.Button.Control-1.51.rar

 

 

 

 

 

「願好運像地雷一樣,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一樣,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一樣,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看了這樣的祝福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大俠傳online 
可這等表白之語叫他如何說得出來。他這表妹早已注定是扁了也不能吃,我們還要等一個人?」萬詩琳道。「還要格格不入。萬詩琳抬眼望著天上的妖月,腦中浮現出來到字一點都想像不出像看到的這麼豪華、氣派。萬詩琳帶著異獸蛋,在她療傷期間才孵化的。據她以往對生物的瞭解,我真的想死啊!」看到這個心肝寶貝的女兒如此痛苦,要將我踢開了!原來看上了黃金聖龍!」慕容星峰咬著牙心中想著,站起身來,向冷無夌走去。「吻吧,你的條件的午餐,我的確想找一個為我辦事的心腹丫頭。如果你能,
「豬」你平安「豬」你快樂「豬」你幸福,「豬」你狗急跳牆去,「豬」你平安來。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