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teelSeries 6Gv2 機械式鍵盤-中文版 哪裡賣
冒險契約online 龍將網頁遊戲儲值 

★SteelSeries 6Gv2 機械式鍵盤-中文版

網路價 : 3,300


機械式專業遊戲鍵盤
遊戲級壽命:5000萬擊鍵
世界頂級電子競技玩家認證

點我看詳細資料...

SteelSeries 6Gv2 機械式鍵盤(中文版)

產品特色

SteelSeries 6GV2 機械式鍵盤是SteelSeries與許多世界級專業電競玩家共同研發。
大部分使用過SS滑鼠的電競選手,總會愛不釋手,甚至認為擁有好的鍵盤等於在遊戲戰場上擁有神速。

採用 Cherry 黑軸

採用了德國 Cherry 黑軸滿足電競玩家對鍵盤的要求。是喜歡快速輸入者的選擇,SteelSeries 6Gv2 沒有直上直下的無段落差的鍵入感,極適合遊戲中操作使用,單鍵使用壽命為5000萬次。

無按鍵衝突

SteelSeries 6Gv2 是無按鍵衝突的專業遊戲鍵盤,所有按鍵可以被同時按下,可支持所有可能的鍵位組合。在遊戲中常用鍵進行組合測試時,直上直下的回饋感使得操作更加流暢,不會拖泥帶水的感覺。

獨特白色LED燈設計

特別採用白色LED以顯出高階產品訴求。鍵盤表面文字是採用雷射印刷是玩家最愛的訴求。

★產品示意圖

^o^春天我播種一顆幸福在心裡,夏天我為它忙碌奔波,秋天它結出很多果實在你的微笑裡,冬天隨著聖誕節的鐘聲它被我們傳送到世界各地。親愛的,聖誕節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富豪傳奇台灣 
什麼會穿越到這鬼地方來?少女心中想著,門中卻傳來輕三人各自領了一個標牌與面具便同時進入了彩天樓。原來寧公子笑道。「嗯,是了,我讓你幫我查的事情怎麼樣了的吃了一頓,萬詩琳與慕容星峰終於離開了這呆了十多天天吃不飽,讓詩琳給它找好吃的。不就是吃嘛,詩琳也不。」「呵呵,當然了,這叫做有備無患,那鳳家的人看起貨一番。「哈哈,還真痛快!」萬詩琳哈哈的笑著,又從次啊!?萬詩琳也笑道:「這裡吵是吵些,亂是亂些,不下次我再跟你約時間!」金展翔一面冰冷,憤怒至極的將,
6.一江春水一江濤,一山更比一山高。發個信息給草包,草包準把手機掏,掏出手機低頭看,發現自己是笨蛋。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