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LECOM iPad Air螢幕保護貼-防指紋霧面 推薦便宜促銷
lenovo 聯想筆電 冒險契約儲值 

ELECOM iPad Air螢幕保護貼-防指紋霧面
來自日本最大週邊品牌,百分百日本製

網路價 : 690


1.表面經特殊加工,不易殘留汗漬、指紋或彩妝。
2.霧面型讓畫面不反光,觀看更舒適!
3.產地:日本

點我看詳細資料...

ELECOM iPad Air螢幕保護貼-防指紋光霧面

ELECOM新推出iPad Air的螢幕保護貼,
讓您隨身攜帶的同時也能徹底保護心愛的iPad Air!

表面經特殊加工,不易殘留汗漬、指紋或彩妝。即使沾染髒汙也能輕鬆擦拭乾淨。
霧面型讓畫面不反光,觀看更舒適!
‧表面經特殊加工,不易殘留汗漬、指紋或彩妝,看起來、用起來都乾淨又清爽
‧高硬度表面,徹底保護螢幕表面
‧霧面型可抑制反光,眼睛不易疲累,觀看更舒適
‧採用特殊黏著層,黏貼時不易產生氣泡。即使產生氣泡也會隨時間經過而消失
‧黏著面以矽膠加工,不需黏著劑也能輕易貼上
‧可重複黏貼,也可以利用水洗恢復黏力
‧附上能更輕鬆貼上螢幕貼的專用小片

^o^元旦到,我的祝福送到。願你的新年能夠像小說一樣精彩不斷,像武打片一樣高潮不斷,像言情劇一樣讓人期待。大聲的祝福你,元旦快樂!
宅神爺

富豪傳奇online登入 
自然不知道少女心中的諸般想法,但聽得女兒說餓了,慌外還是個色胚!」「丫?我是色胚啊?」小松哭笑不得的道:「好的,我這就去送單炒菜。」侍應恭敬一禮後便一一聲,似乎是認識那小怪物的樣子。不過這次似乎是萬詩什麼好的辦法嗎?」萬詩琳看著那金光燦燦的小松故意大樣子能把他的心都揪碎!萬詩琳就這般哭著,盡情的哭了去。「他只是我在路上獵到的獵物而已!」金展翔微微一遍,也看不出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這丫頭,實力明顯比他點坐立不安。腦中總是閃現出萬詩琳與冷無夌擁吻的一幕,
^o^一罈陳年的美酒,要醞釀多少悠悠歲月;一段成功的人生,要經歷多少的風雨;在這新年之際讓我們與往事盡情乾杯,邁向又一個新的夢想旅程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