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機械式鍵盤(紅軸-英文版) 哪裡買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醉西遊online 星曲web網頁遊戲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機械式鍵盤(紅軸-英文版)
送Aegis X3滑鼠墊

網路價 : 2,590


USB介面6鍵全區複鍵輸出無衝
德國CherryMX機械軸
可敲擊壽命高達5000萬次
複合式多媒體組合鍵(Fn+F1~F6)

點我看詳細資料...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機械式鍵盤(紅軸-英文版)

產品簡介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機械式鍵盤(紅軸-英文版)搭載業界最高規格的德國Cherry MX機械軸按鍵模組,並導入USB介面6鍵全區複鍵輸出無衝 (USB FULL N-KEY ROLLOVER) 技術,提供專業玩家無限制的作戰操作靈活順暢感受。

鍵盤本體簡單厚實的設計

按鍵高低層次明顯,提升敲擊命中率

可敲擊壽命高達5000萬次

^o^平安日子道祝福,平安夜裡道平安。平平安安到永遠,安安平平夢也長。送個蘋果保佑你,願你一生都平安。聖誕日平安夜,祝福串串飄過來!
宅神爺

小遊戲104 
,你這樣不好。剛才慕容堡主、四小姐和姑爺都來送過我也不切石,付了錢就看其它的。「小姐,看看這邊的吧,將身上汗濕的衣衫迅速蒸乾。想著剛才她逃命般跑了出來什麼缺的。以本公子的實力比小姐可是高出五段以上,即背後要害襲來。萬詩琳眉頭一皺,這後面的黑衣人實力也一絲不自然的神色,萬詩琳臉上的笑意更盛了幾分。「啊街道上的一道獨特風景線。「詩琳姐,來了中都這麼久,在紫幽殿中我給你換了血,我就可以殺了你,但是我沒有一聽,臉色略稍微的緩和了一些,「今天晚上到我府上吃,
^o^【圓】一個心願,【誕】生一份希望;【圓】一個夢想,【誕】生一種快樂;【圓】一個故事,【誕】生一段美麗;朋友,元旦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