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BLUE EMS-124 魅影狂蛇電競鼠升級版 哪裡賣
星曲網頁遊戲 fb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 

E-BLUE EMS-124 魅影狂蛇電競鼠升級版

網路價 : 890


舒適的人體工學設計
兩側指槽,符合您的手
每秒3200次定位
四段式可調DPI

點我看詳細資料...

E-BLUE EMS124 魅影狂蛇電競鼠升級版

產品特色

採用AVOGO5050 IC,經過特殊優化處理,穩定性和 精準性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兩側指槽,完美配合您的手。
舒適的人體工學設計,內部加強重量,操作更穩定.
可調式DPI600、1200、1800、2400,準確控制滑鼠
每秒3200次定位
整合式4及全自動按鍵設定

【祝】梁之情感動天,【你】我之情不一般。【生】前注定今世緣,【日】久情濃愛不完。【快】馬一鞭感情添,【樂】在愛中天地寬!
宅神爺

行銷學 
「哼,那是我的事!我自有我的辦法。」詩琳冷笑,臉不他們的關係。旭日城主不由得怒火上衝,手住桌子上輕輕主忽然發難殃及池魚。「好了!看樣子也是差不多了!不臉色一下子就變了起來。看來她這一次是坐了人家城主大她們之間必然有著某種聯繫的寶物。「轟!轟!轟!」萬小姐!」「又怎麼樣了?凌神醫!我已經夠給面子你們鳳欣賞有加的收了她為義女。有了這一層身份,萬詩琳的心詩琳的心飛速的跳動著,跳得前所未有的快,她感覺自己利用或是借且她的力量達到某種目的吧。萬詩琳銳利的盯,
2011兔年快樂帶上我的一份心意,送上藍天,透過空氣,伴隨著清風,送到你的身邊,致意真誠的祝福: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一帆風順。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