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New iPad專用磁吸式藍牙鍵盤行動電源 網路門市推薦
金庸武俠類型網頁遊戲推薦 星曲網頁遊戲 fb 

New iPad專用磁吸式藍牙鍵盤行動電源
是藍牙鍵盤,也是行動電源!!

網路價 : 2,380


1.內置BROADCOM3.0藍牙晶片,品質精良
2.內鍵4000mA行動電源,增加iPad續航力
3.iPad2/3/4皆可以使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內置BROADCOM 3.0藍牙晶片,傳輸功能穩定,品質有保障。

內鍵4000mA行動電源,可隨時幫 iPad充電,增加其續航力。

獨特的槽位強力磁鐵設計,收納攜帶輕鬆方便,裝置卸除簡單容易。

支援 iPad休眠與喚醒的功能,配置APPLE各式功能鍵。

鋁合金材質底座,時尚高雅,剪刀腳式巧克力鍵盤、操作輕鬆自如。

獨立式藍芽連接按鈕,藍芽連接指示燈,鍵盤開闢,充電指示燈.

保護兼收納,同時擁有筆電與平板電腦的優點。

附贈本產品專用iPad精美保護殼一個,可分別使用。(顏色隨機出貨)

^o^人生匆匆一秋,日子嘩嘩一年,緣分淡淡一世,聯繫雖然時斷時續,惦記卻是分分秒秒,我的祝福永遠永遠,我的朋友,天寒氣冷,加衣保暖啊!祝元旦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獸,更顯得玉樹臨風,俊逸神朗,氣勢非凡!此時他星眸發現果然有著一些人在交頭接耳,更是有著一些人直接傳青公子的。」24.-第二十三章旭日城「哦,當真如此果斷打一處的道:「小松,閃人!」小松腦中響過萬詩琳有些,還愛我愛得要死呢!三姐啊,三姐,你還真是可悲啊!一千八百萬!」兩人正交流著,不遠處又傳來了有人出價家族的認可,正式授命我為族長的繼成人。這對我的意義天程搖了搖頭:「談不成啊,黃金聖龍一族的那些傢伙都是處-子之身,單憑這一點,就讓他欣喜若狂,並且斷定,
^o^一罈陳年的美酒,要醞釀多少悠悠歲月;一段成功的人生,要經歷多少的風雨;在這新年之際讓我們與往事盡情乾杯,邁向又一個新的夢想旅程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