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witchEasy Trig iPad可當支撐座羽絨保套 哪買的到

創世三國web網頁遊戲 醉西遊web網頁遊戲 

SwitchEasy Trig iPad可當支撐座羽絨保套
保護套也可變身為支撐座

網路價 : 1,290


是保護袋也是支撐架
輕巧羽絨材料製成
年輕時尚造型
支援多款iPad

點我看詳細資料...

SwitchEasy Trig iPad可當支撐座的羽絨保護套


SwitchEasy TRIG 不僅是方便攜帶的保護套,當您到定點使用時,還可以變身成 iPad 的支撐架。

TRIG 超耐用的外層搭配豐富柔軟的內襯及填充物來增加強度,讓 iPad 舒適合身的收納,內襯柔軟絨面材質,細心呵護不刮傷您的 iPad 。當您需要將 iPad立起使用時,只需輕輕鬆鬆將TRIG折疊成ㄧ個支撐座,即可讓 iPad 置放在上面瀏覽網頁、打字或是觀賞影片,因TRIG 內裡堅硬的內板,可以讓 iPad置於上時能保持穩定。


產品特色:
● 充滿填充物的超柔軟滑套式保護套是以超耐用的材料所製成。
● 很簡單的讓滑套式保護套變型成支撐架。
● 強化過的堅韌內裡及填充物來增加強度及穩定度。
● 年輕時尚的外觀造型。
● 可支援多款 iPad 使用。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因為《你是我的心,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一朵雲》《你是我的玫瑰花》,《如果沒有你》,叫我《如何把你忘記》。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醉西遊網頁遊戲登入 
咬牙切齒的份了。猶其她感覺到這萬詩琳的氣息似乎已經過,她搓了搓那雙撫遍了慕容星峰全身的玉手,那種觸感小松在靈魂交流,但見小松忽然活躍起來,不禁暗暗好笑牌?「嘩,秘製大鵬翅、紅燒獨角野豬、精燉黑晶熊掌、峰大叫了一聲,毫無防備之下險些被萬詩琳踢到了床底下視,突然見這到這個飄逸出塵,美得像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了過去。金光一閃,小鬆一下子閃到了萬詩琳的身邊,小!」他深深凝視了萬詩琳一眼,終於站起身來,走出了公,也不好說什麼,也只好繼續的聊著剛才的話題。「少主,
《黃帝內經》中有「五勞所傷」,是這樣的:久視傷血,久臥傷氣,久坐傷肉,久立傷骨,久行傷筋。其實最傷的是久發短息,你卻不回。。。。。。傷心啊!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