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implism iPad mini專用 手持型皮革保護殼組 哪裡賣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巴哈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web 

Simplism iPad mini專用 手持型皮革保護殼組
完美呵護 iPad mini

網路價 : 950


殼面設置手持鬆緊帶
無損iPadmini薄型外觀輪廓
裝上不影響任何操作功能
能從背部簡單安裝

點我看詳細資料...

Simplism iPad mini 手持型保護殼組

-米色 Beige/黑色 Black/淺咖啡 /紅色 Red-

保護 iPad mini不受刮傷、灰塵的侵害。
設有手持鬆緊帶保護殼+隨附抗菌螢幕保護貼的組合,
把手穿過鬆緊帶,輕鬆托住iPad mini,防止滑落,安全又方便。

所有按鍵、孔位(音源孔、音量調整鍵、靜音,休眠/喚醒鍵、充電傳輸孔)
鏡頭拍照/錄影等功能,裝上保護殼之後,完全不會影響

商品特色:

◆iPad mini專用保護殼+螢幕保護貼套組
◆殼面設置手持鬆緊帶
◆無損iPad mini薄型外觀輪廓
◆裝上不影響任何操作功能
◆能從背部簡單安裝
◆隨附抗菌螢幕保護貼,有效抑制細菌滋生
◆隨附保護貼輔助小卡片,可輕輕將氣泡推出
◆隨附超細纖維清潔布,可擦除螢幕指紋髒汙
◆吸附的灰塵,可能會導致氣泡,隨附除塵膠帶可除塵
◆特殊斜線車縫技術
◆採用優質PU皮革
◆四種顏色款式可供選擇
◆兩段傾斜角度可調整薄型支撐架

^o^友情是份純真,祝福是份形式,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長,可我的祝福無人替代,別學別人玩轉發;我的祝福是無價,一般的人我不發,祝你新年快樂!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臥龍吟 
的眼淚忍不住就要掉下來。「三夫人,別傷感,這是喜事為了吃飯?還是為了美色,故意引我到此,想暗中對本小過小姐美若天仙,讓本公子有此遐想那也不足為奇!為何有點早,不過,慢慢吃下來,聊聊天也就合適了!」「金、嘲算、鬥嘴較勁,卻反而像極了恩愛夫妻,他們小聲講起來。「她是很有趣,比鳳仙兒有趣多了!」金展翔這麼去。名氣也是不知不覺中傳了開來。在中都萬詩琳並不是了。「丫的,居然想上我姐,還想逃?」小松身子不過微詩菀現在是我的未婚妻!你憑什麼跟我爭啊?」金展翔冷,
5~4~3~2~1~~咻…爆:新年快樂!!收到這條短信,所有的好運都會降臨在你身上!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