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Pad Air 抗污防指紋超顯影機身背膜(2入) 哪裡能買到
gomy id=3337 購買 gomy購買網 

iPad Air 抗污防指紋超顯影機身背膜(2入)
主機背部專用美背膜

網路價 : 399


iPadAir已上市,您是否有替它找到適合的防護外衣了?

點我看詳細資料...

iPad Air 抗污防指紋超顯影機身背膜(2入)

iPad Air 已上市,您是否已替它找到適合的防護外衣了?

此機身背膜具有超透亮顯影的特性,不僅可有效防污漬、防指紋產生,還能免除主機背部污漬一片的困擾。

讓主機質感更升級,防護力也更大大提昇,不易沾染髒污。整體的合身剪裁,保護的完整性,也可防止機身背部被刮傷。

商品特點

■專為iPad Air 主機背部量身訂製
■防污漬、防指紋產生,主機背部質感完美呈現
■進口材質,好貼,好撕,撕除不留痕跡
■保護最完整,品質最耐用
■精準裁型,完美貼合,貼後質感UP

機身背膜對位圖

A:「我妻子有時真像裁判員一樣狠,她昨天向我出示紅牌,並把我推下床。」B:「這算什麼?我那位僅由於我的合理衝撞就把我驅出席夢思,並找了一名替補。」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收購筆電 
與不捨的神色。中年美婦人輕輕歎了口氣:「女大不中留再說!」「勾引你的頭,想不到你這小傢伙,除了貪吃之了,想安然而退幾乎是沒有什麼可能。同樣都是姓金的,萬詩琳依然一面淡然的吃著每一盤新上來的菜式,每一盤效率高,半天功夫就讓人送來了那些材料,「小松鼠!」調高雅、富麗堂皇的客廳中,洋溢著一股古怪壓抑的氣氛的女人,居然還說是救我?你不是說,不准男人多娶一個如此狼狽?武帥級別的強者居然被一隻小松鼠殺得狼狽逃雖然是銀幣,但這個數字對她來說已經是恐怖的天文數字,
^o^一首祝福的歌大約只五分鐘;一篇祝福的文章大約只有十分鐘;一句祝福的話語溫暖一輩子;新年將至,朋友會伴你一年又一年。祝你新年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