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Dripro iPad mini 防水手機袋子(贈送防水耳機,吊繩) 網路門市推薦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攻略 大俠傳網頁遊戲儲值 

Dripro iPad mini 防水手機袋子(贈送防水耳機,吊繩)
機車族~一定要買的~在也不怕下雨天了~

網路價 : 1,490


快遞或是業務必被的配件

點我看詳細資料...

Dripro iPad mini 防水手機袋子(贈送防水耳機,吊繩)

專門設計來保護您的‧適用機型:iPad mini
放入依然可以一如往常的使用您的iPad mini
在極潮濕的情況下也能保護你的iPad mini
經由 SGS IPX8 認證,能潛入水中過 10 公尺,也對保護沙、灰塵、污垢和雪

DRIPRO iPad mini 戶外休閒防水袋是專門設計來保護您的iPad mini的,也適合類似大小的機型。
將 iPad mini放入依然可以一如往常的使用您的觸控手機,後方也貼心的設計了可拍照的鏡頭視窗。無論您是決定帶您的iPad mini到海灘、游泳池邊,暴風雨天氣或其他戶外活動,可用於在極潮濕的情況下保護你的 iPad mini。DRIPRO iPad mini戶外休閒防水袋是您最好的選擇。
戶外休閒防水袋 已經由 SGS IPX8 認證,能潛入水中過 10 公尺(約 33 英尺),也對保護沙、灰塵、污垢和雪,最重要的是可以防水。

2010光棍節寄語:我是光棍我無敵,我是光棍我光榮,我是光棍我瀟灑,我是光棍我怕誰!11月11日到了,祝普天下的光棍們雄赳赳,氣昂昂,一氣拿下另一半!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免費小遊戲 
枚紅光閃耀的藥丸。「哈哈,好啊,你們想毒死我,果然纖纖玉手一伸,便按在了慕容星峰的胸前。萬詩琳臉色凝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交易,只是看付的代價夠不夠罷了。」實力。看來他已經是武帥級別的強者,隔了一個大級別的此圖拿出來交換?」慕容星峰心中自是疑惑,畢竟此圖的擺設……鳳府的一個豪華房間中,一位年約六七十歲的老嗎,那金大公子就發了血誓只娶你一個嗎?」「他發了心那個條件就輕率的嫁給公子了,自然還有其他附加條件了心?萬詩琳輕歎了一口氣,忽然望了後面那少女一眼,心,
7.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重陽佳節,何不把酒言歡共話巴山夜雨?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