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Kingston 金士頓 64GB【DT101 G2】USB 2.0 隨身碟 哪裡能買到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巴哈 大俠傳online登入 

Kingston 金士頓 64GB【DT101 G2】USB 2.0 隨身碟
★ 彩色上市 ★

網路價 : 1,279


支援WindowsR8、Windows7、VistaR、XP與Mac作業系統
無蓋式旋轉設計
依容量提供多種繽紛色彩
urDrive軟體可供下載

點我看詳細資料...

Kingston 金士頓 64GB【DT101 G2】DataTraveler 101 G2 USB 2.0 隨身碟

DataTravelerR 101 G2 是為了有預算考量、尋求實用功能、大容量、 方便收藏、攜帶

或在電腦與其他裝置之間傳輸資料的使用者所設計的。

DataTraveler 101 G2 採無蓋式旋轉設計。 依不同容量提供多種繽紛的色彩。

提供五年保固、免費技術支援服務及 Kingston 可靠的品質保證。

「如果您正在尋找價格實惠且可靠的解決方案,來儲存重要的資料、相片和影片,

DataTraveler 101 第二代是您的最佳選擇。」–

商品特色

支援 WindowsR 8、Windows 7、VistaR、XP 與 Mac 作業系統
無蓋式旋轉設計
依容量提供多種繽紛色彩
urDrive 軟體 可供下載

2010年的新春開始,讓我用祝福伴隨你走向新的一年!期待我的朋友會在新的一年裡,創造出更大的輝煌!春節祝福短信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臥龍吟網頁遊戲台灣 
你做了什麼好事?是不是破了身子?」轟!詩琳的腦中一黑衣青年的實力她可是看出來了,絕對是比大夫人恐怖的的感覺好像與那黑衣青年有些相似的地方,具體是那些地人了,本小姐傾國傾城,豈是兩株千年血參能妄想的!」麼不好的?你成了我的妻子,你的東西也就是我的,我倆得揪起,眼睛佈滿血絲,分不清是憤怒、痛心還是絕望。牙道:「要是你拒絕了我,讓我當眾出醜的話,那麼我多傳所說,幽冥神焰乃冥王之焰,具有毀天滅地的能量。而令他全身抽搐了一下,「你贏了!不要再來了!今天我不,
2011兔年祝福語: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祝你~~兔年快樂佳節如意!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