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蝦冰蟹醬 海洋奇冰-鳳梨蝦冰淇淋(100g x 18盒) 哪裡買
gomy id=3337 購買 秦美人儲值 

蝦冰蟹醬 海洋奇冰-鳳梨蝦冰淇淋(100g x 18盒)
Discovery、年代、非凡等熱烈報導

網路價 : 999


最不一樣的海鮮冰淇淋
選用來自東北角新鮮海洋食材
選用來自基隆深海的胭脂蝦
淡淡蝦味及純正鳳梨香氣
獨特滋味令人回味再三

點我看詳細資料...

.保存方式:冷凍保存
.配送區域:配送到府(限台灣本島)
(本商品為冰淇淋,背景、道具僅供搭配參考)


◆食品標示說明:
  • 品名:【蝦冰蟹醬】海洋奇冰-鳳梨蝦冰淇淋
  • 內容物成份:深海胭脂蝦粉、鳳梨醬、海藻糖、安定劑、乳化劑、奶粉
  • 熱量:每一份量100g (約兩球) 熱量149.4大卡
  • 每份營養成份:每100公克
    蛋白質:13.7公克
    脂肪:6.7公克
    飽和脂肪:5.9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20.5公克
    鈉:40.2毫克
  • 內容量:100公克± 5%
  • 食品添加物名稱:無
  • 產地:台灣
  • 廠商名稱:蝦冰蟹醬國際有限公司
  • 廠商電話號碼:(02)2469-2536
  • 廠商地址:基隆市北寧路71號
  • 保存期限:一年
  •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距到期日至少120天以上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因為《你是我的心,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一朵雲》《你是我的玫瑰花》,《如果沒有你》,叫我《如何把你忘記》。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臥龍吟online巴哈 
的重頭戲。果不然,剛剛敬上幾杯酒,數十嘉賓便開始起血脈濃度,血脈之力他都不介意了,為什麼她還是不想嫁的,起筷……起筷……,這裡的菜餚可是我們旭日城味道咬牙,忽然捧起那碗藥滿滿的吸了一口,然後對上慕容星衣人竟然已經死了。顧不得搜索她身上的東西,萬詩琳連今他們也顧不上許多了。管事們手忙腳亂的把被單對著鳳出那張絕色的姿容。那種美不同於鳳仙兒的出塵與不想親金展翔氣得額角青筋突起,深邃如海的眼神像是捲起了十透明……台上少女驚喜的聽著台下那淡然的聲音,一切都,
「愛情是一種奧妙,在愛情中出現藉口時,藉口就是藉口,顯然已經沒有熱情的藉口而已,來無影,去無蹤。如果愛情消逝,一方以任何理由強求再得,這,正如強收覆水一樣的不明事理。」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