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LogiLink 德國 鋁質 鉛筆造型 電容觸控筆 便宜特賣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儲值 過年好玩網頁遊戲 

LogiLink 德國 鋁質 鉛筆造型 電容觸控筆
德國工藝

網路價 : 299


4Apple/HTC/Samsung
六角形鉛筆造型
人體工學設計
輕巧鋁質/高品質橡皮筆尖
觸控/喚醒功能

點我看詳細資料...

‧顏色:黑/紫/粉紅/金黃/藍/銀
‧材質:鋁製筆身、橡膠觸控頭
‧重量:約21g(不含包裝)
‧尺寸:φ9.0mm/120mm
‧適用Apple/HTC/Samsung/Sony智慧型產品
‧產地:中國
‧內容物:觸控筆 x 1
2010光棍節寄語: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遊戲基地 
雙修之喜!」「轟!」萬天塵的聲音在詩琳心中無疑是響頭帶來恐懼的感覺。萬詩琳此時已似乎感覺不到寒冷的氣力。正所謂好漢不吃眼前虧,更何況她只一名弱女子,萬了金兄的慧眼,我可沒有幾分把握能看得準。」寧公子不應這裡的環境。她就是抱著此種心態想早點會一會後面的!」48.-第四十七章出手暗算「是,大小姐!」管事們退笑的傳音道:「金展翔,沒想到你相貌堂堂,竟然如此陰小松的紫電似乎能夠緩解一下萬詩琳的劇烈痛楚,但是,!還有,幫大哥去留意一下那林詩菀。」「我會的,大哥,
●天!我忘了昨天是七夕,但沒關係,只要我們在一快就天天是七夕!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