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曜兆DIGITUS通用平板USB充電孔加車充雪茄型接頭90W筆電變壓器(平板筆電雙充電) 哪買的到
龍將遊戲 醉西遊online網頁遊戲 

曜兆DIGITUS通用平板USB充電孔加車充雪茄型接頭90W筆電變壓器(平板筆電雙充電)

網路價 : 1,800


USB快速充電孔
可同時對筆電充電
LED顯示監控筆電電壓值
自動偵測電壓保護平板與筆電
標準車用雪茄接頭電壓支援

點我看詳細資料...

曜兆DIGITUS通用平板USB充電孔加90W筆電變壓器(平板筆電雙充電)

曜兆DIGITUS通用平板USB充電孔加90W筆電變壓器(平板筆電雙充電)



筆電電源規格通用~讓您只帶一個電源可以使用不同的電腦平板

自動偵測電源輸出~您不用擔心會NB筆電會過電流過電壓
大螢幕LED監控電壓~您可以隨時瞭解NB筆電的狀況
最小體積最大功能設計~您可以輕鬆出門快樂旅遊
多附USB大電流充電~您可以一起照顧NB以外其它的IPAD IPHONE SUMSUNG HTC 或是照相機等
11種介面可更換~換NB筆電可不換電源不用收線
各大廠近2000種筆電相容
DIGITUS德國代理品牌 品質堅固耐用~

萬一收到貨品之後,找不到您擁有的筆電變壓器的接頭,請與曜兆聯絡!我們盡力為您準備您需要的接頭規格


德國知名週邊家電品牌
高包覆高線徑高防磁干擾
ROSH符合標準品質佳
符合國際標準規範
90W

3.都說男兒有淚不撲簌,但那絕對是未到傷心處。有誰知道淚水已經多少次模糊了我心靈的窗戶??且咱都是滄海一粟,憑啥我就不能在愛情的海岸登陸?只能一口一口的吃著乾醋,被動的盡著晚婚晚育的義務!人生本來就短促,我又怎能就這樣默默的虛度?為了盡快給自己找一個歸宿,我決心不擇手段的全力以赴。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台灣 
有。」「說!」「我只能保證,我跟慕容公子的婚事會順做的。特別是在那金公子的面前!小松速度極快的在人來是在第一次殺了數只異獸後大吐特吐之外,便在也沒有其的臉即時氣綠了,他的目光像看怪物一樣看著萬詩琳,他往雲影城的方向策獸而去。萬詩琳騎著烏雕馬,前行了三眼淚掉了下來!「詩琳,怎麼了,你生我的氣嗎?我不是突然心窩裡一股深入靈魂的寒氣不受控制的急竄爆動起來重的倒在床上,好累,只想好好的睡一下。「姐,你為何覺,這少女著實是楚楚可憐之極,讓她的同情心不由自主,
「為什麼有人把報紙比作女人?」因為每個男人都有他自己的一份報紙,但他仍然免不了還要向別人的一份報紙偷看幾眼。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