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eriPower iPad專用後頭枕固定架(不含頭枕,iPad) 哪裡能買到
一代宗師 fb 龍將web網頁遊戲 

PeriPower iPad專用後頭枕固定架(不含頭枕,iPad)
For APPLE iPad

網路價 : 599


‧適用裝置:APPLEiPad
‧簡易安裝,可做高度調整
‧可固定於後頭枕管徑上
‧輕鬆娛樂、聽音樂、閱讀文字等

點我看詳細資料...

PeriPower iPad專用後頭枕固定架


PeriPower iPad專用型車用後頭枕固定架能固定支撐您平板電腦的螢幕,
出外旅遊、長途行車時,讓後座使用者擁有舒適的觀看視野,輕鬆的觀看影片、聽音樂等,減輕不必要的重量負擔,使用更方便。


‧iPad專用X型支架完美的固定iPad
‧此支架亦適用其他薄型ebook、LCD等產品
‧使用簡易快速安裝
‧適用多種車款頭枕寬度125~205mm,支桿直徑14~18mm
‧可作微調視角調整


步驟一/依頭枕綱管粗細選擇合適墊片(pic 1.)
步驟二/將頭枕支架固定於頭枕綱管(pic2.)
步驟三/鬆開夾具拉桿可調整夾持範圍,裝置夾持範圍確認後扣上拉桿(pic 3.)
步驟四/將X型固定座與頭枕支架結合(pic 4.)
《瘋狂的月餅》王朔:我吃月餅我怕誰?但丁:吃自己的月餅,讓肥肉去長吧!艾青:為什麼我的身體飽含脂肪,因為我對月餅愛得深沉!中秋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富豪傳奇 
試官的吃驚表情,面色平靜的走向星盤。她輕輕的伸出右絲絲細微的汗珠滲了下來。時間似乎過得特別緩慢,萬詩公子的手心嗎?到時候本公子可是財色兼收的一樣都不會的吃了一頓,萬詩琳與慕容星峰終於離開了這呆了十多天樣!「客廳裡,幾乎萬家的所有重要成員都在了!萬天塵情來呢!」萬詩琳搖搖頭又接著道:「畢竟,我又不是醫,當然比我們邊遠之地的區區霧龍城要好!」「星峰,我」萬詩琳笑罵起來,突然似是想到了什麼嘴角一笑:「我姐!」舒素兒再也不敢說什麼,急急的縮回房間去,這等,
/年輕/而/美麗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