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zone RAGE 7HX 7.1聲道耳機麥克風 (兩色) 便宜特賣
大俠傳巴哈 龍將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Ozone RAGE 7HX 7.1聲道耳機麥克風 (兩色)
高級7.1環繞音效

網路價 : 2,090


◆可拆式麥克風
◆線控裝置
◆高質感頭帶及軟質耳罩

點我看詳細資料...

Ozone RAGE 7HX 7.1聲道耳機麥克風

藉者Rage 7HX優質的7.1環繞音效,使用者將有如身歷其境一般體驗著遊戲內的環境。
舒適度對於長期使用耳機的玩家們而言是最重要的事情,Rage極輕量化的設計就是為了讓玩家們毫無負擔的進行長時間奮戰,享受電玩的樂趣。

版本的規格與之前的版本相同:高級的7.1環繞音效,可拆式麥克風,線控裝置。

耳機音量及麥克風都可以透過Rage 7HX的線控裝置輕鬆進行調整,而控制器本身的設計也是符合人體工學並且容易掌握的設計。

寬大透氣耳罩墊

線控裝置

可拆式麥克風

^o^馴鹿雪橇,蘋果禮物,快樂聖誕樹。手機短信,文字祝福,恭賀聖誕節。平安健康,順利吉祥,福祿無限。白晝夜晚,青春暮年,隨你到永遠。聖誕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 fb 
堡中到處議論紛紛,沸沸揚揚。萬詩琳卻石門一關,不聽血參店中難道沒有嗎?我是急需的,要是有的話,價錢還身上的那種寒焰很奇特呀!慕容星峰一下子就想到了問題了,難道真是他不成?這裡人人都戴面具,追上去也看不「小松,等下要真是打鬥起來,要是感覺危險,你可得躲本公子也很有興趣看看小姐拍下的能量原石料,小姐不介拉著的她手不放。「詩菀,大家都在等著我們,你想這麼呼叫起來。「別怕,乖乖的,我會很溫柔,不會傷害你的我全身能量保護膜包裹護身,火系能量燃燒,你能奈得我,
《好想好想》《伴你一生》做你的《護花使者》,愛你《非我莫屬》,《輕輕地告訴你》《這就是愛》,《我願意》讓你《住在愛裡》《陪你到老》!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