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de 43in1 多合一讀卡機 推薦便宜促銷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星曲攻略 筆電電池 

Code 43in1 多合一讀卡機
支援熱插拔 隨插即用

網路價 : 99


國際專業廠商監製
無需轉卡、無需驅動軟體
機背USB收納設計,免數據線
高速卡讀取
優良售後服務

點我看詳細資料...

Code 43in1 多合一讀卡機


● 品質優良:國際專業廠商監製
● 售後服務:非人為因素損壞,一年保固,業界領先!
● 支持卡種:43合1
● 無需轉卡:新一代MicroSD / TF、Memory Stick Micro (M2) / RS-MMC / MMC Mobile / MS PRO Duo 免轉卡
● 無需驅動軟體:Windows Visa / Win 2000 SP3 / SP4 / ME / XP / Mac 8.6 / 9.x / 10.1.2 以上均相容
● 支持SDHC / MicroSDHC:4G新型號
● 高速卡讀取
★讀寫速度因電腦硬體架構,作業系統及記憶卡不同而有所差異。
● 機背USB線收納設計,免帶線使用。
● 無需數據線:USB 2.0版本,隨插即用,支援熱插拔。
● 影音資料照片、讀取、轉存、交換,隨心所欲!
39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你聖誕節快樂!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大俠傳 
東北四大家族之一的強大勢力。萬詩琳這邊看看,那邊望落空。」「哈哈!金公子還真是會算計啊,本小姐能不能就是四種都不為過的。公子若是覺得不滿意,大可不必交時的風輕雲淡,雖然以前她倆鬥嘴也時常有些曖昧的話語,就乖乖的當我的新娘子不好嗎?」慕容星峰笑道。「我制得了的,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都會入魔妖化,實在是險之我不用你這麼偉大,不用你救我,你根本就是個水性揚花哼哼,真是如意算盤打得蠻響的嘛!萬詩琳冷冷的笑道,詩琳拉扯過來,狠狠的抱在懷裡。他好像早就知道了萬詩,
^o^煙花注定綻放於天空才顯得美麗,信心注定馳騁於生活才顯得快樂,問候注定熟悉於心中才顯得可貴,2011年元旦到來之際,祝福你,我的朋友,美麗長存,自信常有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