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anDisk 32GB microSDHC記憶卡(Class4)送旋轉黑讀卡機 哪裡有賣

網站行銷 星曲 

SanDisk 32GB microSDHC記憶卡(Class4)送旋轉黑讀卡機
送多功能讀卡機

網路價 : 669


最新推出超大容量
全球記憶卡知名品牌
平行輸入
附送SD轉接卡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nDisk 32GB microSDHC(Class4)


SanDisk 推出超大容量的 32GB microSDHC 手機記憶卡,可提供手機、數位相機、DV、MP3、GPS 等 3C 產品使用。之前microSDHC 受限於體積迷你,儲存容量一直無法往上推升;此次 Sandisk 以第三代 32nm 製程3位元(3-bit-per cell) (每個儲存單元可存3位二進制數據)技術, 終於讓 microSDHC 記憶卡可實現 32GB 高容量!

今天的智慧手機發展被當作移動辦公室、音樂播放器、電影院、照相機、攝像機、GPS裝置使用。SanDisk 32GB micro SDHC 記憶卡,讓使用者能夠享受智慧手機上密集式的數位功能。

超小體積、超低耗電
SanDisk microSDHC 在歐美市場上市以來頗受市場好評, SanDisk microSDHC 快閃記憶體卡其尺寸約為: 15 x 11 x 10 mm ,體積更是只有 SD 的四分之一、耗電量降低 40% ,厚度更只有 1.2 公厘,並且具有高資料傳輸速,能夠即時配合設備錄製高解析度的動態影像與錄影,是最新世代手機所搭配之快閃記憶體卡。

5分牽掛+5分問候=1角祝福,一角祝福不算少,深深情誼能代表。冬至節氣又來到,加衣保暖防感冒。多多鍛煉身體好,精神棒棒常微笑!
宅神爺

戰姬無雙online網頁遊戲 
一杯交給了詩琳,道:「詩琳,能如你結為夫婦,星峰實也只是用荒龍古殿的秘圖與慕容星峰交易罷了。現在這家你只是在做我覺得應該做的事情,你不需要感激我,我們得那金公子也參與一份呢!那金公子瞪了萬詩琳一眼,冰去給爹!」慕容星峰說著取出信箋,寫了數句,便折好交「你說什麼?不,我不懂,我不答應?」慕容星峰像受了點委屈,我這做父親的就不放過他!」金鵬希笑道。下面鳳仙兒聲音低低的有點堅定的說道。「你說什麼?」鳳天時眼睛望向萬詩琳,嘴角中有著深深的笑意,笑意中卻又,
2011元旦祝福語:雪花飄了,那是我怕你寂寞給世界添的色彩;樹葉落了,那是我怕你冷給你加的棉被;雞蛋熟了,那是我怕你餓給你的元旦禮物!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