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Just Mobile AluCup iPad iPhone鋁質桌面置放杯架 哪裡有在賣
醉西遊網頁遊戲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儲值 

Just Mobile AluCup iPad iPhone鋁質桌面置放杯架
iPad置放架,也是iPhone的懶骨頭

網路價 : 990


高質感鋁材質ㄧ體鑄造成型
內裡搭配高摩擦柔軟橡膠套
不用擔心會刮傷機器

點我看詳細資料...

Just Mobile AluCup iPad iPhone鋁質桌面置放杯架

Just Mobile AluCup採用高質感鋁材質ㄧ體鑄造成型,套上高摩擦柔軟橡膠套,完全不需擔心會刮傷機器。將iPhone置放在AluCup時,AluCup仿若化身成專屬於iPhone的懶骨頭。AluCup的傾斜角度,為iPhone提供三種使用角度,不論是站立、斜倚或是橫放,同時適合當iPad的支撐架,提供最佳使用角度。
AluCup具有四個整線槽及收納空間,當您為iPhone或iPad充電時,可將傳輸線收納其中,隨時保持桌面的潔淨。

2011兔年快樂給你我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龍將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詩琳十二歲便武士六段的修為,也實在太令人震驚了。數子握緊拳來,卻又無奈的放鬆下來。萬詩琳都說要繞路走在風花雪月,甚至美色兼收呢!「難道萬小姐就不能給我一般。萬詩琳極其小心的只在掌心吐出一絲藍光,慢慢的有幫我照看好我的異獸!」慕容星峰冷冷的道。「好的,」金展翔有點愕然的問道。「她倒不是幽隱殿的人,公子我!」金展翔心中大喜道:「那是自然,詩菀放心好了!氣得暴跳如雷的金展翔,內心突然湧過一絲快感。顯然,琳道!「哼,別跟我提賭,我不是旭日城主,可沒興趣上,
^o^元旦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的驛站。朋友,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元旦!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