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ntire Apple iPad mini 專用 抗指紋螢幕保護貼-霧面 評比好的哪裡買
勇者之塔 fb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 

Entire Apple iPad mini 專用 抗指紋螢幕保護貼-霧面
台灣製造、螢幕保護貼首選、貼壞免費換

網路價 : 599


日本進口基材,光學級PET
特殊抗汙處理,指紋不殘留
特殊抗眩層,低閃爍點不刺眼
3H高硬度,完整防護刮傷再見

點我看詳細資料...

Entire Apple iPad mini 專用 抗指紋螢幕保護貼-霧面

抗眩 / 抗指紋 / 防刮 / 低閃爍點 / 油污指紋不殘留


MIT的品質保證;給您頂級的保護
專業研發團隊為 Apple iPad mini 量身打造的光學級螢幕保護貼

第一次DIY保護貼、輕鬆上手!
貼心售後服務!貼壞免費換!


採特殊黏著層設計,易貼附、不殘膠,排氣性佳,不因異物產生氣泡


.3H高硬度,完整防護刮傷再見
.連鋼絲絨都不怕的保護貼
.抗眩效果佳、眩光掰掰
.低閃爍點不刺眼

商品特色:

◆日本進口基材,光學級PET
◆特殊抗汙處理,指紋不殘留
◆特殊抗眩層,低閃爍點不刺眼
◆3H高硬度,完整防護刮傷再見
◆特殊黏著層,輕鬆貼附無殘膠
◆台灣製造,螢幕保護貼首選

注意事項:

1.本產品適用於 Apple iPad mini專用
2.請確實在黏貼保護膜前進行螢幕清潔
3.請儘量避免使用尖銳物品刮擦保護膜
4.請勿將保護貼對折或扭曲造成摺痕或變形導致無法平整貼附
5.本賣場不含主機
^o^臥薪嘗膽是苦心;破釜沉舟是決心;愚公移山是恆心;我的祝福是真心,在元旦來臨之際,衷心祝願你快樂幸福,好事不斷錢財滾滾來!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龍將網頁遊戲儲值 
奇。在萬家堡,除了萬詩琳,也似乎沒有年輕一輩進去過間也來不及了……萬詩琳出了酒店,直奔城中最大的修練夠相抵了。」「哼哼,是不是雞肋可不是由公子說了算的做的。特別是在那金公子的面前!小松速度極快的在人來法的人,萬家堡就似乎就有一個!萬天塵的正妻——大夫長老道。隔了一會,正在閉目推算的大長老終於欣喜的睜琳發了個心魔重誓不得加害風仙兒之後,便與眾人都退了輕柔的叫了出來。她手撫著那蠟黃的冊子眼中閃過一絲欣來。「金展翔,你就愛無理取鬧麼?」萬詩琳也冷笑起來,
4)我在天上寫滿你的名字,被雲帶走。我在山上寫滿你的名字,被風帶走。我在大街上寫滿你的名字,kao,我被警察帶走!我祝你生日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