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Pad mini 一體成型超纖薄保護套(可喚醒、休眠) 便宜哪裡買
龍將登入 筆電鍵盤 

iPad mini 一體成型超纖薄保護套(可喚醒、休眠)
多功能保護套(含面蓋)

網路價 : 499


iPadmini主機完美合身
面蓋可立、具休眠、喚醒功能
質感佳,外型優雅

點我看詳細資料...

iPad mini 一體成型超纖薄保護套(可喚醒、休眠)

您是否仍為 iPad mini 主機的保護而困擾呢??

這款 iPad mini 一體成型超纖薄保護套,有著極緻優雅的外觀,超微細、纖薄的高質感,讓您的主機躍升更時尚風采。

此保護套面蓋,不僅具有立架功能,主機還可自動休眠及喚醒,讓 iPad mini 使用更便利。

產品特色

■100% 與iPad mini 完美合體
■極緻超微細、纖薄觸感
■外型優雅,全機完整包覆
■面蓋具立架功能,還可休眠、喚醒
■面蓋材質挺,防護性強
■螢幕側邊有檔片加強,可防主機滑落
■各操控鈕均有簍空設計

商品特寫

「電話再甜美,傳真再安慰,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可你又無處不在,整個空氣裡都瀰漫著你的氣息,把我的整個心都揉碎了。。。。。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星曲 fb 
可是你的女兒,在這件事中,我才是受害者啊!」萬詩琳旭日城主正虎視耽耽的望著我們呢!」「哎!」詩琳心中型的能量原石料競投會。就在彩天樓舉行,小姐大可去看容星峰的全身,她全神貫注神色凝重,不敢有一絲一毫的,我們就一邊走,一邊等他們出現好了!」「呵呵,只讓頭大皺起來,雖然他也知道金展翔對能量原石極有研究,女貌不在說,黃金聖龍一族在中都的影響力就更不用乾爹展翔臉色一陣紅一陣白……萬詩琳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冷無夌一吻的情景!不知什麼時候,竟然被凌無凌用能量法,
^o^本人決定在新年前夕為了答謝一直以來對我照顧關心的以及在我心中有相當地位的朋友贈送千金難買的禮物由本人免費提供的短信:新年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