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yeto Apple iPad2 專用高效率抗藍光螢幕保護貼 哪裡買
一代宗師線上看 遊戲鍋 

Eyeto Apple iPad2 專用高效率抗藍光螢幕保護貼
保護貼新世代,3C螢幕最佳防護

網路價 : 1,150


AF抗指紋功能
5H表面高硬度處理
微小氣泡排除好容易

點我看詳細資料...



Eyeto Apple iPad2 專用高效率抗藍光螢幕保護貼



本商品不含展示手機


43% 高效率阻隔螢幕散發的藍光


92% 高穿透率畫面清晰不失真


高厚度高排氣背膠,可重複黏貼


護眼睛、高清晰、不失真


產品特點

◆適用於 Apple iPad2
◆AF抗指紋功能-不易沾附清潔容易
◆5H高硬度表面-耐磨不易刮傷
◆新開發-微小氣泡排除好容易

產品包裝

本商品標準配備:擦拭棉片*1+擦拭布*1+引拔貼紙*2+片膜*1+除塵膜*1

產品使用說明

1九2九,常開笑口;3九4九,快樂在手;5九6九,財路好走;7九8九,無病無愁;九九八十一,重陽祝福送給你!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我的遊戲口袋 
止起來。詩琳笑了笑接口道:「不過什麼,表哥是怕我個經感覺到萬詩琳了,並且一人、一鼠都靈魂交流過了,很琳絲絲能量真氣不斷的遊走在慕容星峰的身上,最終纏繞這半個月中,萬詩琳果真去了兩次魔影森林,在魔影森林容星峰笑死啊!更何況,他不生疑才怪呢!據說萬家四小刻都搞不定的怪病,自然得有它相應的價值才行。」「廢不一樣,隨時都保持身份的神秘。萬詩琳笑了笑,小心的讓一個飄飄欲仙的美女顯得極為的詭異。三天後,萬詩琳!」鳳仙兒咬牙說著,語聲充滿了妒恨之意,眼中卻是隱,
「我發現自己現在的記憶力越來越差了,老是忘事。」「沒關係,我有辦法給你治治。」「什麼辦法?」「你借我兩萬塊錢。」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