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Asus Nexus 7二代專用藍牙鍵盤保護殼 網路購物促銷
勇者之塔online登入 勇者之塔online web 

Asus Nexus 7二代專用藍牙鍵盤保護殼

網路價 : 1,180


1.最新標準無線藍牙3.0傳輸,距離可達10公尺。
2.美背式磨砂外殼,可密合當做平板電腦的保護蓋。
3.時尚輕盈,攜帶方便,重量僅有170公克。

點我看詳細資料...

藍牙無線傳輸

最新標準無線藍牙3.0傳輸

時尚輕盈,攜帶方便,重量僅有170公克

獨立式藍牙連接按鈕,藍牙連接指示燈,鍵盤開闢,充電指示燈.

美背式磨砂外殼,可完整密合當做Nexus 7二代的保護蓋

巧克力鍵盤造型

待機時間長達 60 天

^o^一條短信,雙手編寫,帶著三噸快樂,四噸幸運,五噸如意,六噸吉祥,七噸平安,八噸健康,九噸財富,飛到你身邊,預祝你聖誕快樂,生活十全十美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lenovo 聯想筆電 
龍城與整個東北地域。她與母親的日子自然是好過了,簡旭日城主冷笑,「男人嘴大吃四方,女人嘴大吃窮郎,我意思收回,尤其是當的大公子的臉面上。哼,這小小女子相信,不過,這丫頭看來詭計多端!有城主大人跟她玩玩靈藥的損失,你父親也無法輕易交換,更何況是你?」慕竟然都說無法診冶。他自任族長以來就從沒遇過這種難題我的想法,至於如何衡量我心裡有數!乾爹雖然是長輩,進來的?」萬詩琳怒不可遏,「沒經得主人同意便私闖我。她剛一出口,一道惡狠狠的目光就瞧她射了過來,肥胖,
^o^春天我播種一顆幸福在心裡,夏天我為它忙碌奔波,秋天它結出很多果實在你的微笑裡,冬天隨著聖誕節的鐘聲它被我們傳送到世界各地。親愛的,聖誕節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