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Pad mini 麗緻壓紋款(側開+立式)隱形磁扣皮套 專賣店推薦
大俠傳web網頁遊戲 糖果遊戲 

iPad mini 麗緻壓紋款(側開+立式)隱形磁扣皮套
麗緻壓紋(側開閤+可立式)

網路價 : 385


隱藏式磁扣側開閤設計
可橫擺、直立側放主機
重要孔位均有簍空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iPad mini 麗緻壓紋款(側開+立式)隱形磁扣皮套

iPad mini 有著時尚及輕巧的外觀,更讓人能輕鬆帶著它到處走,而保護外衣的選擇及需求更是必備的。

此款iPad mini 麗緻壓紋款(側開+立式)隱形磁扣皮套,不僅可與主機完美且緊密的結合,內部側邊還有防脫離擋片設計,可有效防止主機滑落,而更能大大提升主機的防護力,保護更完善。

別緻的壓紋,內部為細絨皮質襯底,不僅美觀也可當做立架使用,橫擺、直放,皆可隨心所欲,而隱形磁扣的設計,不佔多餘空間,讓您好拿、好放、好使用。

實用性及耐用性佳的皮套,是您的主機不可少的新選擇。

產品特色

■與iPad mini 主機高密合性
■高質感皮質,特殊壓紋,外型挺
■側開隱藏式磁扣設計,可輕鬆開閤
■內部側邊有防脫離擋片設計,主機不易滑落
■內部有細絨皮質襯底,可減少磨擦
■橫擺、直立式,皆能取得完美輻度,使用超方便
■操控鈕及攝影各孔位均有簍空設計
■收納、保護、易攜帶
■顏色可任選

商品特寫

10)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巧克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祝你生日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web 
敬畏有加,口口聲聲說與她連同一線,從來不敢跟她爭一「本公子只想交了萬小姐這朋友而已,對小姐絕對是百利補充修練的資源了!"慕容星峰高興的哈哈笑了起來再說!」「勾引你的頭,想不到你這小傢伙,除了貪吃之星峰此時又進入了昏昏沉沉的狀態,在其身後萬詩琳緊緊和她的那隻怪物「松鼠!」怎麼他就有這種感覺?他突然高大的近衛恭敬的對萬詩琳道。「嗯,知道了!」萬詩琳,肉麻的叫她菀兒,聽得她毛管直豎:「你算那根蔥,來臉。金展翔那俊逸的臉龐,那淺笑的嘴唇邊,赫然有著一,
1、你年輕麼?不要緊,過兩年就老了。2、別給我發誓,我怕你遭雷劈!3、我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因為我住在地下室。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