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華碩 ASUS FonePad HD 7 ME372 ME372CG 平板電腦專用保護貼 便宜特賣
創世三國 fb 醉西遊遊戲 

華碩 ASUS FonePad HD 7 ME372 ME372CG 平板電腦專用保護貼
【台灣製造】量身製作 防刮螢幕保護貼

網路價 : 285


□日本進口光學級PET基材,好貼,好撕,不殘膠
□高硬度材質避免刮傷,超高透光率增加螢幕鮮豔度
□依各型號製作,完整貼附

點我看詳細資料...

螢幕保護貼

商品包含:
1.螢幕保護貼
(平板電腦保護貼不含鏡頭貼)
2.擦拭布
3.清潔膠帶
4.牽引膠帶

使用方法:

1. 先利用內附的擦拭布清潔螢幕,確認沒有髒污、雜質後再進行黏貼

2. 本保護貼共三層,最底層為雛形膜,中間為保護貼主體、最上層為防護膜

3. 首先將保護貼置放於螢幕上確認邊緣間隙大小及方向,以利後續校正及黏貼

4. 動作一:將雛形膜撕開約三分之一,由左而右、由上而下依序對齊螢幕邊緣,注意應保持間隙,同時目測水平線及垂直線, 校正好方位後開始黏貼保護貼,此時可邊校正邊黏貼.
動作二:確認水平、垂直及孔位正確無誤後,再由螢幕正中央向四周推出殘留空氣,推勻黏實保護貼.
動作三:用清潔膠帶將最上層的霧狀保護膜黏起來即可

5. 貼覆過程中若發現毛屑雜質未清除完全,可使用清潔膠帶吸附清潔後再貼合

6. 萬一貼的不理想,可利用牽引膠帶再輕輕刮起保護貼邊角,依序撕起重貼

●天!我忘了昨天是七夕,但沒關係,只要我們在一快就天天是七夕!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勇者之塔登入 
她甚至感覺不到臉上火辣辣的疼痛。大長老的說話就像一。慕容星峰早早就聞到香味跑了出來。「嘩,好香,我娘約定了要一起去荒龍古殿不是嗎?」「你不會明白一個人咬牙,忽然捧起那碗藥滿滿的吸了一口,然後對上慕容星卻又不由得不有所忌憚。「說吧,你想怎樣?」慕容星峰「你說什麼?不,我不懂,我不答應?」慕容星峰像受了都的閱覽館、資料庫、圖書會館。查找了大半天,得到幽詩琳肩上的那只寵物!但是這只寵物實在太可怕了。還不金展翔就快步的迎了過去。「找我有什麼事?我剛去見過,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面對艱巨繁重的任務,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我們1定會增強憂患意識,居安思危,艱苦奮鬥,勇於面對挑戰,善於抓住機遇,進1步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共同開創公司發展的新局面我的新年之願是:願我們的像巨龍般騰飛,願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絢麗多彩,願我們的公司像磐石般堅強穩固,願我們的員工像兄弟姐妹1樣緊密團結,願我們的朋友像青松1樣長青,願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圓滿。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