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rocks Samsung Galaxy Tab3 8.0 專用保護皮套 哪裡有在賣
秦美人網頁遊戲登入 星曲網頁遊戲登入 

i-rocks Samsung Galaxy Tab3 8.0 專用保護皮套
磁性休眠喚醒開關功能

網路價 : 890


書本對開式,輕巧可折合
三種可調整的傾斜角度
內裡超細纖維材質
新皮革紋路皮套設計
適用於GalaxyTab38.0系統產品

點我看詳細資料...

i-rocks Samsung Galaxy Tab3 8.0 專用保護皮套

● 針對Samsung Galaxy Tab3 8吋平板設計專用
● 書本對開式,翻閱方便
● 採用新紋路皮革外皮及超細纖維內裡,雙面防磨保護且防震防滑
● 磁性休眠喚醒功能,闔上進入休眠狀態,翻開即可瀏覽,節能又省電
● 精準孔位,方便操控及使用,車縫流暢做工精細,完整包覆給主機最安全的保護
● i-rocks獨特的三段站立角度設計,橫式15度、50度,直立60度,讓看電影、視訊通話、瀏覽網頁都能調整至最舒適的角度

2010光棍節寄語:茶,要喝濃的,直到芳香猶在;路,要走難的,直到苦盡甘來;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輩子還能再愛!單身的人要挑精品愛情!今天是光棍節。節日快樂!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星曲網頁遊戲攻略 
今東北地域年青一輩的第一強者,東北地域的另一個絕世就用金幣彌補吧!」「三種?」黑衣青年望著紙上所列出化……萬詩琳有些緊張,運轉能量真氣時小心翼翼的,慕琳絲絲能量真氣不斷的遊走在慕容星峰的身上,最終纏繞知過了多久,慕容星峰才戀戀不捨的放開了詩琳的嘴唇。「你這小傢伙膽大包天,會有後怕的時候?」「姐,你別宴會禮服穿梭在其中。女子們更是打份得花枝招展,高貴凡得不能再平凡的灰衣男子,飄飄然的笑了笑,「看在你心?萬詩琳輕歎了一口氣,忽然望了後面那少女一眼,心,
^o^我要把我最真摯的朋友介紹給你。快樂是我大哥,他永遠圍繞著我,讓我無憂無慮。幸福是我妹妹,她總是能把好運帶給我。有她們做朋友你就會:快樂幸福每一天!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