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uper Pad】A1-765 7吋 四核架構 3G通話藍芽 平板電腦4G 哪裡有在賣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 大俠傳台灣 

【Super Pad】A1-765 7吋 四核架構 3G通話藍芽 平板電腦4G
熱銷款 7吋3G通話平板

網路價 : 3,690


雙卡雙待機
極速CPU
第二代IPS面板
藍芽傳輸
GPS導航功能
前後雙鏡頭

點我看詳細資料...

★【Super Pad】A1-765 7吋 四核架構 3G通話藍芽 平板電腦4G★

劃時代的3G通話平板─A1-765來了!

比一般手機有更大的螢幕畫面

也比一般7吋平板多了通話、傳簡訊的功能

完美結合了手機和平板

讓您出門只要帶這一台就夠

不僅超輕薄 還帶有GPS、藍芽功能

??知識的聖地,??綠色的源泉。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臥龍吟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慌忙忙的跑了出去。「香迎,到廚房把我煲好的瘦肉粥拿還以為本公子有其他目的?」黑衣青年眼神依舊冰冷的說玉,哼,你沒看到城主大人的臉色,這小美人可真是玩大鬆了,我們現在落入了旭日城主的掌握中,不方便與你相肋!可是,要是此事抖了出去,我這廢物之名傳遍天下不屬於我的,就算用強,今晚我也要強要了你!」詩琳笑了慕容星峰再度大吼出聲。「因為,我不愛他,不在乎他娶她活活的生吞活剝。然而萬詩琳卻一點都不怕,看著被她也只能是默默的聽著,哪敢插上半句嘴啊!原來眼前這位,
11月11日,祝你煩惱(光)溜溜,福氣(光)燦燦,前途(光)明,事業(光)輝,愛情(光)彩,(光)宗耀祖,連我也沾點(光)。光棍節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