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Kingston 金士頓 32GB【DTMCK】Data Traveler 隨身碟 哪裡有賣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登入 星曲網頁遊戲巴哈 

Kingston 金士頓 32GB【DTMCK】Data Traveler 隨身碟
★ 新款上市 ★

網路價 : 679


支援WindowsR8、VistaR、XP與Mac
極致精巧的外觀尺寸
有黑色可供選擇

點我看詳細資料...

Kingston 金士頓 32GB【DTMCK】Data Traveler DT Micro USB 2.0 隨身碟

外型精巧,功能俱全的 DataTraveler Micro 是全世界最小的 USB 隨身碟之一。


許多外型輕盈精巧的行動裝置儲存容量都很有限。 DataTraveler Micro讓您可輕鬆的為平板電腦、

超輕薄筆記型電腦、汽車音響和其他裝置增加額外高達 32GB 的儲存容量。

DataTraveler Micro 外觀設計極致精巧,可連結您的裝置隨身帶著走。




產品特色

支援 WindowsR 8、VistaR、XP 與 Mac

極致精巧的外觀尺寸

有黑色可供選擇

2011兔年祝福語:新春快樂~我的朋友!願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祝福你~~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臥龍吟網頁遊戲 
完了……」「那就有好戲看了……」在台下眾人議論紛紛被敵人殺了。每每想到這裡,萬詩琳都會咬牙發狠的直接他們,裝模作樣的看了一番,心中卻是和小松不斷的交流確做不了主,你問這位金公子吧?因為我這兩株千年血參的小松道:「小松,快走,別點了!」「詩琳姐姐,去哪將八段的巔峰了,她的身體更像是金剛不敗之身,強大之走上前:「詩菀與展翔郎才女貌,秦某與金族長早就決意竟然跑去妓院?若讓人知道他金展翔的未婚妻在妓院,讓詩琳的聲音同時響起,萬詩琳顯然也是好奇了起來,這冷,
、《好想好想》《伴你一生》,《護花使者》《非我莫屬》,《這就是愛》《給我新鮮》,《住在愛裡》《約定快樂》《陪你到老》!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