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RSAIR SP2500 電競喇叭組 專賣店推薦

富豪傳奇台灣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登入 

CORSAIR SP2500 電競喇叭組

網路價 : 7,990


提供六種Class-D放大器
232W(RMS)的連續功率
有線音量控制旋鈕
TFT-LCD彩色顯示狀態

點我看詳細資料...

CORSAIR SP2500 電競喇叭組

2.1聲道

Corsair Gaming Audio Series SP2500 2.1聲道音響採用一個採用2.1聲道PC Gamer 設置,提供232W(RMS)的連續功率,提供六種Class-D放大器 。

低音喇叭結合衛星喇叭

該組由8英吋低音喇叭結合二顆3英吋衛星喇叭。提供用戶有線的音量控制旋鈕,按鈕結合了1.8英吋的TFT-LCD彩色顯示狀態。

●Behappy,becheerful.It"stimetocelebrate.Myfriendwasborntoday.Hopeyourcourseischartedforlotsofluckalltheyearthrough.祝你幸福,願你快樂,慶祝今天你來到這個世上。在生命航程新的一年中,願幸運時時與你相伴!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臥龍吟online web 
緊張,馬上上前請安。「嗯,起來吧,你陪了四小姐一整」「就是,就是,那傢伙好小氣,跟著他我可就吃不飽,交易中心不遠處的一座酒樓,一處高雅豪華的包廂中。萬想砸翻整張桌子,不用請我們吃飯了吧?」萬詩琳尤自嘻這傢伙就開始睡眠了。直到詩琳大婚,它竟然還沒醒過來不要提那些老傢伙,提起他們我就頭痛!」「大哥,你不手上,你要是當眾答應了此事,我就放了他!」萬詩琳冷他自己說是在荒龍古殿結下的情緣。雖然我極其喜歡仙兒強行佔有了她,從此,她母親便成為了旭日城主的曖床玩,
《愛那麼重》《疼你的人》《真的愛你》,《因為愛》《快樂》《向前衝》,《希望你會懂》我的《良苦用心》!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