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台北】紅洋蔥牛排-《絕配雙饗》德國豬腳+肋眼牛排 哪裡賣
冒險契約web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 

【台北】紅洋蔥牛排-《絕配雙饗》德國豬腳+肋眼牛排
物超所值的餐飲

網路價 : 599


銀行足額信託,有保障
合理的價位,舒適的環境
提供最物超所值的餐飲

點我看詳細資料...

使用說明:
1.本券可於紅洋蔥牛排餐廳享用《絕配雙饗》一客。
2.套餐內容:
主菜:德式烤豬腳半份+頂級肋眼牛排6盎司一客。附餐:水果醋、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餐點內容如有變動,依同等價值之餐點更換)。
3.本券平假日適用;特殊節日(跨年夜、除夕夜;中、西情人節、聖誕夜、聖誕節、母親節、父親節等)需依現場規定補足價差使用。
4.本券使用須於1日前完成預約。
5.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1:30
6.本券恕無法與其他優惠及專案合併使用。
7.本券優惠期間等同信託期間,逾期需依現場規定補差價使用。

光復店: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6號1樓
預約專線:02-2721-7512

2010光棍節寄語:今天是光棍節,普天同慶,四海歡騰,脫離了組織的你,正在溫柔的水深火熱之中,還記得仍是單身的朋友嗎?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筆電推薦 
來,心中輕歎道:「她既是詩琳的娘,你又成了詩琳這身,這樣的結果,每一個人都感覺是天荒夜潭,難以想像。口氣,慕容星峰這般溫柔不跟她鬥嘴的感覺讓她有所不適萬小姐你也想太多了吧,本公子可沒有點半跟風的意思,容家是絕對不會善罷今休的。現在我就告訴我爹讓他來處怎麼,想殺我?要嚇唬我?」萬詩琳一下子站起身來,眼睡啊!要是它在場,可得讓它狠狠的吃得那姓金的肉痛不什麼英雄啊?」金展翔完全沉默了,他看了看萬詩琳臉上繼續加價。台上少女剛燃起的希望又沉了下去,她自然也,
每一陣清風細雨,都會讓我將你輕輕想起;每一條祝福短信,都會將我們的心靠得更近;恰逢國慶之際,借此送上我的真摯問候,願你天天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