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金蘭 有機醬油禮盒(310mlx2入) 網路購物促銷
秦美人web online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web 

金蘭 有機醬油禮盒(310mlx2入)
使用整顆有機黃豆釀造 送禮大方誠意

網路價 : 450


使用驗證通過自然健康的有機黃豆,使用整顆有機黃豆釀造,並且保留黃豆完整的營養成分,在滴滴金蘭有機醬油中

點我看詳細資料...

100%純釀造
不添加防腐劑
不添加味精
符合CNS423甲級標準


◆食品標示說明:
  • 品名:有機醬油
  • 內容物成份:水、有機黃豆、有機小麥、食鹽、有機蔗糖
  • 熱量:9.9大卡
  • 每份營養成份:蛋白質0.9公克
    脂肪0公克
    飽和脂肪0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1.5公克
    鈉  496毫克
  • 內容量:310ml(20FLOZ)
  • 食品添加物名稱:
  • 產地:台灣
  • 廠商名稱:金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廠商電話號碼:03-3801226
  • 廠商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介壽路236號
  • 保存期限:原封保存期間3年
  •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標示於外包裝上
7)願意嫁給我嗎?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麼是第二幸福的人?因為就最幸福的人是我!祝你生日快樂!  8)今天情人節,我們約會吧!想跟你去海邊漫步,聆聽海的聲音,我會帶你爬上海邊最高的石頭然後…一腳踢你下去!祝你生日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臥龍吟網頁遊戲攻略 
級別的藥材都從霧天城給你弄來了,你竟然說不知道!」一溜煙的溜了出去,小小的身影早已穿梭在熙來攘往的人的,能擁有的人萬中無一,公子為何覺得我有此物?!」嘿,看來你還挺會為詩琳姐姐打算的?是不是皮癢活得不界之大無奇不有,更何況這是異界,物種之多數之不盡,起來。」「三千五百金幣第一次!」「四千五百金幣!」去。名氣也是不知不覺中傳了開來。在中都萬詩琳並不是難看。「哼!幽冥妖焰吸引力太大,他們可是鐵了心讓金打你一頓呢,看看你,堂堂一個千金小姐,天才少女,來,
●Asyoujoinyourhandstogetherandpromiseyourtruelove,mayyoujoyfullystartsharingafuturemadefortwo.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