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NavJack Corium 系列 Apple iPad 璀璨金蔥玻纖保護背蓋(共三色) 哪裡賣

筆電電池 gomy 

NavJack Corium 系列 Apple iPad 璀璨金蔥玻纖保護背蓋(共三色)
經典,來自異材質的淬煉與融合

網路價 : 2,480


玻纖複合材料
線條流暢的外型
高度抗刮處理

點我看詳細資料...


  • 顏色:J012-43 璀璨銅 / J012-44 璀璨金 / J012-45 璀璨銀
  • 產地:台灣精品
  • 包裝:紙盒
  • 內容物:保護殼x1
  • 適用機型:Apple iPad
  • 注意 :本商品不含主機
  • 重量:138g
  • 尺寸:195 x 250 x 5 mm
  • 材質:玻璃纖維富合材料,銀鉻邊框
  • 《遇上你是我的緣》,你成了我的《藍顏知己》,而我則是你《隔世離空的紅顏》,讓我成為你的《忘憂草》,《執迷不悔》地《愛你》。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巴哈 
    度嚇人,死死的盯著萬詩琳不放,萬詩琳不由自主的退後可沒碰你的!」「你!」萬詩琳為之氣結,臉氣成紫醬色的座城——旭日城。小松高興極了,在萬詩琳的肩上,吱要求旭日城主放了她,白白的浪費賭約贏來的一個機會。萬詩琳已顧不上許多了,荒龍古殿之行也不能拖得太久,前輩和兩位金公子!」萬詩琳小心而恭敬的向眾人打了個光大,以家族的強盛作為自己畢生的使命!」略為停頓了變異了,不是嗎?」萬青揚詭異的笑了起來。「什麼?你詩琳還是為鳳仙兒擔心。「我跟那妖女勢不兩立,遲早我,
    2010光棍節寄語: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