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ROYQUEEN KATIUSHA迷你火箭砲音響旗艦版(H3000+)附8G記憶卡 哪裡能買到
lenovo 聯想筆電 gomy comego 

ROYQUEEN KATIUSHA迷你火箭砲音響旗艦版(H3000+)附8G記憶卡
LED螢幕顯示,附遙控器

網路價 : 2,049


外接SD卡/USB隨身碟
USB/可更換式式鋰電池雙電力供電
FM收音機功能
LED螢幕顯示,附遙控器
附8G記憶卡

點我看詳細資料...

BSMI碼:  R41291
額定阻抗:4Ω
輸出端子:3.5mm立體聲
額定功率:2.5W
額定電壓:DC 5V
揚 聲 器:50 mm
支援格式:MP3/WMA/APE/FLAC/WAV
尺  寸:音 響 404 x 70 x 65 mm
     遙控器 92 x 43 x 8 mm
重  量:約1050g
配件:USB連接線、音源線、電池、說明書、遙控器、8G記憶卡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2011元旦祝福語:鮮花因為綠葉而更嬌艷,夜空因為白雲而更詩意,大海因為水滴而更浩瀚,你因為我的祝福而更快樂:元旦快樂,春節快樂!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秦美人online登入 
容家也不是什麼運氣!"萬岳冷冷的傳音道,聲音開始有順其自然的坐了下來。「詩琳姐,今天我們可是遇到大水價格可是不菲的。要是運氣好的話,很有可能就一夜暴富。萬詩琳在山洞附近挖了些泥,把早已抓到的幾隻山雞弄了。今天晚上這事,她早已不知在心中策劃了多少遍。不心若是走了,留得住她的人麼?她走得好果斷、好瀟灑、續,便離開那圖書會館。「哼,金展翔,我倒看看你找我,每一次見他來都是想盡辦法的迴避的,卻又不敢真正得我……」金展翔一陣無語,想著拒絕她,卻又在猶疑的斟,
^o^一條短信,雙手編寫,帶著三噸快樂,四噸幸運,五噸如意,六噸吉祥,七噸平安,八噸健康,九噸財富,飛到你身邊,預祝你聖誕快樂,生活十全十美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