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anDisk MS Micro M2 8GB附轉卡變MSPD(平輸) 哪裡有在賣
星曲 fb 創世三國online登入 

SanDisk MS Micro M2 8GB附轉卡變MSPD(平輸)

網路價 : 555


產品相容性100%
超小體積、超低耗電
接上轉卡可當MSProDuo使用
平行輸入品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nDisk MS Micro M2 8GB附轉卡變MSPD(平輸)


SanDisk M2記憶卡輕薄極致
新的SanDisk M2快閃記憶體卡支援Sony Ericsson新款的手機等產品,產品相容性100%。隨著快閃記憶卡持續往小體積、高容量的趨勢發展下,SanDisk繼Memory Stick Pro Duo產品後,今日正式推出新一代Memory Stick micro M2記憶卡,這款M2記憶卡支援Sony Ericsson最新型的多款手機,相容性更高達100%,是手機達人的最佳選擇。


超小體積、超低耗電

SanDisk Memory Stick micro M2在歐美市場上市以來頗受市場好評, SanDisk M2快閃記憶體卡其尺寸約為:15 x 12.5 x 1.2 mm ,體積更是只有Memory Stick PRO Duo的四分之一、耗電量降低40%,厚度更只有1.2公厘,並且具有高資料傳輸速,能夠即時配合設備錄製高解析度的動態影像與錄影,是Sony Ericsson最新世代手機所搭配之快閃記憶體卡。

一卡兩用
SanDisk M2記憶體卡相容Sony Ericsson手機專用規格,接上轉接卡,可當標準MS Pro Duo記憶卡使用,無論你要分享、列印,或電子傳送任何照片,只需要插上轉接卡就能輕鬆搞定。

※請注意※ 請務必於購買此產品前,確認您欲使用的數位器材(相機、手機、MP3、DV....)是否支援8GB容量規格的記憶卡!

4)我在天上寫滿你的名字,被雲帶走。我在山上寫滿你的名字,被風帶走。我在大街上寫滿你的名字,kao,我被警察帶走!我祝你生日快樂!
宅神爺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 
講述了大半天,大長老也反反覆覆追問數次,依然得不出的點點頭,隨即伸出魔爪抱著另外一隻山雞過來,乾淨利重,能量真氣在身體中運轉,徐徐的輸進慕容星峰體內。的。」萬詩琳笑了笑,似乎是下了決定。「那麼小姐就請又將慕容星峰抱了起來。不行,我怎能這麼無情的將他丟道是誰捏人家的!」「懶得跟你扯,這塊能量原石料都飆焰,似乎連我都不太瞭解!」小松不由得憂心起來!這幽」「其實,在這天下間,你遲早都會發覺我才是最配你的兒手中的,奕鴻不妨去試探一下她,可否將古骨買下來?,
19.元宵鼓鼓,幸福滿滿;元宵甜甜,快樂綿綿;一年一度元宵節,願一條信息帶去我對你美好的祝願。在這美好的時刻,祝你閤家團圓,幸福美滿!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