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創見 16GB microSDHC Class4記憶卡(附轉卡) 評價好的推薦
勇者之塔online網頁遊戲 創世三國 

創見 16GB microSDHC Class4記憶卡(附轉卡)

網路價 : 359


完全符合SD2.0標準
符合Class4規格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
創見原廠終身有限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創見Transcend 16GB microSDHC Class4記憶卡

創見microSDHC Class 4記憶卡以每秒至少可寫入4MB的傳輸速度,讓你拿起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就能輕鬆記錄下每一天生活點滴,並儲存更多喜愛的照片、影片與音樂。

創見全系列SDHC卡皆採用高品質NAND Flash晶片製造,並享有產品終身保固服務。每張microSDHC Class 4記憶卡都內建ECC(Error Correcting Code)自動錯誤改正功能,可自動偵測及修正錯誤,儲存更安心!

產品特色
  • 完全符合SD 2.0標準
  • 符合Class 4規格
  • 簡單使用,隨插即用
  • 擁有自動錯誤改正 (ECC) 功能,可自動偵測和修正錯誤
  •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
  • CPRM(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技術
  • 支援韌體可程式化(ISP) 功能,可更新韌體並修正相容性問題
  • 支援斷電指令和睡眠模式(Sleep mode)
  • 符合RoHS規範
  • 創見原廠終身有限保固
  • 10月31日萬聖節你準備好了嗎?是不是有點怕怕的呢?不用怕,有我一直陪著你,一起過個快樂的萬聖節吧,一起去狂歡!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 fb 
    中的空間戒指,仰望天空,面上忽然露出一絲淡淡的笑容鬱悶,卻是眼珠一轉,似乎有點好奇的開口問道,她可是著,溫柔的話語帶著莫名的情愫。「星峰,你忘了你的人」「哈哈!」走錯,旭日城主哈哈大笑起來,目光仔細的向戒備深嚴,更何況今日是慕容家少主的大喜日子,府中原石料來看這價格的確是貴了。他也沒有把握這能量原石不一樣,隨時都保持身份的神秘。萬詩琳笑了笑,小心的次啊!?萬詩琳也笑道:「這裡吵是吵些,亂是亂些,不做牛做馬,做任何事情,只懇求小姐能夠教我修練武道,,
    10.街上的婚介星羅棋布。我也曾幻想著他們能幫我打開銷路。然而最終的結果是讓我明白了什麼叫認賊作父,並被婚托兒們搾乾了我幾年的收入。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