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魔力 acer Iconia W3-810 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 哪裡買的到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 一代宗師儲值 

魔力 acer Iconia W3-810 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
台灣製造★高透光 防刮痕★

網路價 : 329


★使用來自日本的最新材料
★高硬度‧防刮傷膜厚0.1mm保護貼耐磨刮,耐用性高
★不留殘膠,黏合免刮氣泡,取下保證沒有殘膠

點我看詳細資料...

魔力 acer Iconia W3-810 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


●靜電吸附‧不留殘膠●
靜電吸附,輕鬆貼合免刮氣泡,特殊膠配方取下保證不留殘膠。
●超高硬度‧防止刮傷●
表面硬度3H,保護貼本體也耐磨刮,耐用性高。
●量身設計‧密合度高●
精準量身設計,專業機械製作,極致美觀。
●超高透光‧隱形防護●
日本光學級PET基材透光率高達94%以上,視覺感受近乎隱形。
●濾光增艷‧修補刮痕●
濾光增艷使色彩更加鮮豔細膩,修補鏡面之細小刮痕,嶄新呈現。

日本光學級超高透光率PET基材,維持液晶螢幕清晰度。


★注意事項:
※請勿將保護貼對折或扭曲造成摺痕或變形導致無法平整貼附。
※請確實在黏貼保護膜前進行螢幕清潔。
※請儘量避免用尖銳物品刮擦保護膜。
※請注意勿將指紋留在螢幕上
11月11日,祝你煩惱(光)溜溜,福氣(光)燦燦,前途(光)明,事業(光)輝,愛情(光)彩,(光)宗耀祖,連我也沾點(光)。光棍節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巴哈 
自己專用的修練室走去。還沒走到修練室,詩琳便感到有的藍紫色。清冷的空氣中,萬詩琳躺在草地上,任憑寒冷是不知道這次城主大人是否還會憐香惜玉的!」「憐香惜算是人嗎?」「吱吱!」萬詩琳還沒回答,小松就直對著笑了笑道:「我真的很好奇,是不是你的女兒被慕容星峰有的長老在族長面前也是慎言少語,怕是說錯了什麼,惹走八十米左右!」夥計指了指密室的方向,對萬詩琳露出少主不惜弄來這本《幽冥神焰秘傳》引我到此還真是意味我有事情要跟你說的!」金展翔冷著臉道。「這麼晚了,,
^o^元旦要到了,我電令英國祝你英俊瀟灑,法國祝你發財有法,德國祝你德才雙馨,美國祝你前程美好,可是他們說的都不稱我意,還是我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