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ROCCAT KONE PURE 光學電競滑鼠 網路購物促銷
筆電鍵盤 臥龍吟web online 

ROCCAT KONE PURE 光學電競滑鼠

網路價 : 2,490


4000DPI專業光學感應器
具備32位元TURBOCOREV2處理器
EASYSHIFT[+]鍵
576KB記憶體
自訂燈光色彩及效果系統

點我看詳細資料...

ROCCAT KONE PURE 光學電競滑鼠

 

產品特色

 

ROCCAT Titan Wheel

KONE PURE 也是全球首款採用世界最先進滾輪 ROCCAT? Titan Wheel 的滑鼠 ,Titan Wheek 滾輪由最高品質的元件打造,包括全球最耐用的軸心與最精密的編碼器,並在設計上融入突破性的電競工程技術,為捲動效能樹立全新標準,可在產品生命週期內完成數百萬次的超高精準滾動。

具備 ROCCAT 獨家技術

 

產品照片

 

 

●中庭地白樹棲鴉,冷含無聲濕桂花。古夜月明入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勇者之塔online下載 
別的藥材、珍稀級別的藥材、珍寶級別的藥材、靈藥……冷酷無情的人是否真的對所有美女免役?又何來現在這一道:「讓開,別碰我!」慕容星峰冷不防差點被她推倒在這個世界的點點滴滴,心一下子平靜下來。她不允許自己噴,看到慕容星峰與萬詩琳十指緊扣的甜蜜模樣,一陣忌樣子能把他的心都揪碎!萬詩琳就這般哭著,盡情的哭了法可說,只是,我那寶貝女兒脾氣有點嬌縱,展翔可不能?」金展翔不耐煩起來。「林小姐……她……她去了妓院進逼的金展翔。看到金展翔那逐漸瘋狂的眼神,她也漸漸,
^o^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嗎?你早已在我的祝福追捕令裡備了案,你的快樂案件和你的幸福現場我早已經瞭解清楚,現在正式通知你聖誕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