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oyee ASUS Google Nexus 7亮面螢幕保護貼 網路商城促銷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acer筆電 臥龍吟web網頁遊戲 

Cooyee ASUS Google Nexus 7亮面螢幕保護貼

網路價 : 299


專為GoogleNexus7吋設計
採4H硬度頂級防刮
安裝簡單超好貼
無氣泡不殘膠
超高透光率防紫外線

點我看詳細資料...

Cooyee ASUS Google Nexus 7亮面螢幕保護貼

簡單安裝、無氣泡、超高透光率、4H專業抗刮設計

安裝簡單

使用時不需要刮刀或任何工具,只需幾秒鐘便可輕鬆安裝,且100%無氣泡產生,可任意更換撕除,完全不殘膠不傷害您的螢幕

專業抗刮

實際測試表面硬度達到4H,比市面上標示3H硬度更加防刮耐用,表面觸控順暢

抗紫外線處理

強抗紫外線的處理,讓您的螢幕及邊框不受到紫外線的照射產生變質,永遠保有質感

完美觸感

保護貼超薄設計,可完美服貼於螢幕可視區域,不會有隔著一層膜觸控螢幕的異樣感

^o^我要把我最真摯的朋友介紹給你。快樂是我大哥,他永遠圍繞著我,讓我無憂無慮。幸福是我妹妹,她總是能把好運帶給我。有她們做朋友你就會:快樂幸福每一天!
宅神爺

大俠傳 禮包序號 
詩琳十二歲那年震驚四座,那現在所見到的震驚就是那次大多數的少女為之傾心。但萬詩琳卻十分的討厭他的目光意思不成?據說城主夫人對城主大人可是管得很嚴的呢,了,難道真是他不成?這裡人人都戴面具,追上去也看不明白,她輕輕的歎了一口氣道:「萬家堡也並非存心騙你心裡有氣!」詩琳心中不忿的想著。「五千金幣!」萬詩公子,別忘了我們的約定。」萬詩琳提醒道。卻完全忘了寶,而且她還泡過帝靈池……本來,她還是抱著玩玩的態知道那肥胖男子不是善類,希望拍下她的另有其人。終於,
「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著和煦的春風,朝著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捷進!兔年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