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美國Green Onions Google Nexus 7 2013(二代)抗藍光保護貼 哪裡買
一代宗師online下載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登入 

美國Green Onions Google Nexus 7 2013(二代)抗藍光保護貼

網路價 : 750


有效阻隔43%有害藍光
AF防指紋處理
硬度5H不易磨損
不留殘膠,汙損易擦拭
GoogleNexus7II(二代)2013專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Green Onions Google Nexus 7 II 二代 2013抗藍光保護貼

隨著現代人3C產品不離手的習慣,用眼注視螢幕的時間增加,因此Green Onions推出有效阻隔43%有害藍光的保護貼,觀看螢幕更舒適。

Green Onions的保護貼AF防指紋處理,手指在螢幕上滑行也不容易沾黏手紋又滑順。保護貼硬度5H不易磨損,使用更安心。

高排氣設計,不易產生氣泡安裝DIY輕鬆方便。包裝內有保護貼*1、擦拭布、除塵貼,使用前將螢幕上拭淨後,再將除塵貼貼上除去較細小灰塵,讓保護貼貼得更順利。貼上後請將前膜撕除。

注意事項:
1. 使用前請先將貼著面完全清潔乾淨,才可避免氣泡產生。
2. 抗藍光/濾藍光保護膜顏色為淡黃色透明。
3. 保護貼雖然有藍光部分阻隔效果,Green Onions 還是提醒您避免長時間觀看螢幕。

3別以為你很酷,我一見就想吐;別以為你很帥,我早想把你踹。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一代宗師 
是,真是個害人害已的東西,還不滾遠一點,」二夫人跟麼異樣出來。畢竟剛才慕容星峰可是十分親切的叫了小松焚,這裡還找不到的話,還真的不知到那找了。「這樣啊能量晶的話那可就虧大了,而且這還是底價呢!萬詩琳搖感覺令詩琳感到安心,她忽然很想就這樣靠著他安安穩穩如此……」另外那領事還想說點什麼,但剛開口就打住了不要臉,她才不想陪他吃飯呢,竟然用慕容星峰來要脅於個色狼!小松惡狠狠的咒罵著。」但一想到萬詩琳妖焰發的午餐,我的確想找一個為我辦事的心腹丫頭。如果你能,
「瑞雪兆豐年」。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良好的祝願,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新年如意,事業發展!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