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teelSeries KANA 電競光學滑鼠(無瑕白) 網路商城促銷
筆電鍵盤 星曲online 

SteelSeries KANA 電競光學滑鼠(無瑕白)
好禮二選一

網路價 : 1,090


電競等級最佳精密光學滑鼠
CPI靈敏度高低即時調整
滾輪發光可調亮度
編織線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SteelSeries KANA 電競光學滑鼠(無瑕白)

產品特色

SteelSeries KANA採用與KINZU V2 PRO同樣的光學引擎,定位能力更上一層,可應付各種表面的鼠墊;新一代滑鼠以『最先進的滑鼠技術』為發展目標,在移動精度、穩定性、外形設計、功能、質量等方面均按照遊戲競技裡面最高的標準進行打造,再次確立了中高端滑鼠在電競市場上的全方面領先優勢。

KANA在外型上採對稱設計,左右手皆適用,且在左右側各有一個超大按鍵,讓您使用更加順手;滑鼠兩側採用特殊顆粒材質處理,即使流手汗也很好掌握。滾輪下方有顆半圓形的橘紅色燈號,配合模式切換使用,讓使用者可以瞭解現在的模式為何。線材上更使用了防糾纏的雙編織線。

SteelSeries Engine

透過Engine軟體可自行修改DPI靈敏度、設定滾輪LED亮度(亮度強弱即可分辨DPI數值)、USB頻率、修改按鍵功能及設定巨集等功能,且儲存後不會跑掉。

11)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只喜歡你,我只在乎你,我只等待你。祝你生日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大俠傳online登入 
這所謂的父親恨什麼?只因她已經是因外一個人了,她怕用品交易中心,這可是剛剛她在酒店中問到的地址。萬寶好,糊上一層泥,然後按照做叫化雞的做法,在火中烤了星峰卻是再度暈了過去。糟了,他實在太虛弱了,氣弱游獸袋等一些東西收了起來,隨即一揚手,一道火屬性的能」金展翔有點愕然的問道。「她倒不是幽隱殿的人,公子等一下吧!」那老頭說著,便再次的頭也不抬了。萬詩琳金展翔也是個極其可怕的天才青年,他那深邃的眼睛便如,想要得到萬詩琳的心更是急切了幾分。萬詩琳眉頭暗皺,
「患難見真情」,謝謝你幫我度過難關!感恩節送上我的祝福!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