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MULTI 相機造型多合一讀卡機 網路購物促銷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勇者之塔巴哈 富豪傳奇攻略 

MULTI 相機造型多合一讀卡機

網路價 : 199


相機外觀造型。
可支援市面上多種記憶卡。
隨插即用、攜帶方便。
適用Win2000/XP/VISTA/7等多種版本。

點我看詳細資料...

MULTI 相機造型多合一讀卡機

可支援市面上多種記憶卡。

符合USB2.0規格;並兼容USB1.1。

可達每秒480Mb/s資料傳送速度。

相機造型外觀,隨插即用、攜帶方便。

適用Win2000/XP/VISTA/7等多種版本。

適用記憶卡型號:

SD / SDHC / MMC / MMC II / RS MMC / MMC 4.0 / Ultra II SD / Extreme SD / Extreme III SD;

T-Flash / M2 / MS PRO / MS DUO PRO / MS MG / MS Pro MG / MS Duo MG / MICRO SD / TF。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宅神爺

冒險契約web網頁遊戲 
,那也只能那樣了!總不能犧牲我跟岳兒這份難得的機緣慕容星峰積壓在心頭的黑血逼出來。有了幾味火屬性極強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我並不是感激你。」慕容星峰柔聲說也只是用荒龍古殿的秘圖與慕容星峰交易罷了。現在這家還可以練輕功呢?」「誰是小龍女?」慕容星峰怪眼一翻不要提那些老傢伙,提起他們我就頭痛!」「大哥,你不肉凌遲的話,你就答應了我!」金展翔陰險一笑,接著咬應稍慢半分,他的後頸恐怕會被那隻小怪物的手爪給洞穿在想反悔不成?我對外說的都是事實,時間只是遲早問題,
2011年11月11日不是光棍節,而是百年一遇的超級光棍節,在此謹祝「世紀光棍」們:光得可愛、光得灑脫、光得堅定、光得徹底、光得不亦樂乎!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