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超值組合】acer Iconia A1 7.9吋IPS四核觸控平板電腦 哪裡有在賣
遊戲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台灣 

【超值組合】acer Iconia A1 7.9吋IPS四核觸控平板電腦
送藍芽鍵盤 (市值999)

網路價 : 6,090


7.9吋IPS觸控螢幕,廣視角可達170度
聯發科1.2GHz四核心
500萬畫素相機、Android4.2
獨家待機喚醒技術

點我看詳細資料...

 acer Iconia A1 7.9吋四核觸控平板電腦

acer繼B1後,好評再進化 

強力推出四核心雙鏡IPS平板電腦

7.9吋IPS觸控螢幕,4:3 顯示比例畫面大,輕鬆瀏覽

更快更好的效能-四核心處理器!運轉任何程式都穩定流暢

功能齊備、一手掌握、適合每個人的平板電腦

專業設計、優異效能

以一線品牌的品質,平民化的價錢

回饋最有眼光的你

A1影片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1OWbBgNxAY

7.9吋 IPS 寬螢幕,支援10點觸控

★搭載聯發科極致效能的 Mediatek MT8125四核心處理器1.2GHz

★外觀僅 11.1mm 薄型化設計,重量只有 410g

★前後雙鏡頭,可拍攝 1080P Full HD 影片,隨時記錄及分享生活點滴。

1024 x 768 螢幕解析,並採用 IPS 技術,廣視角可達 170°,從任何視角觀看螢幕皆能展現一致的影像及色彩

★採用 Android 4.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

★內建陀螺儀(Gyroscope)加速度感知器,無論是網頁瀏覽、觀賞影片,或是玩體感類型的遊戲,均十分快速且順暢。

獨家研發的 Touch Wake App 技術,以 5 隻手指或是 2 隻拇指輕觸螢幕,即能從待機狀態中醒來,並同步啟動使用者指定的應用程式,螢幕會依照握持方向自動旋轉成使用者的方向。

 


A1優點與特色
 
 
 

 


A1 產品外觀

 


優點與特色

 

 

 

365天裡,希望您每天都快樂,媽媽,您的快樂就是我們全家人的快樂!兒子的心,你知道嗎?親愛的媽媽?為了你我可以放棄一切,為了你我在不停努力,我愛你媽媽……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星曲web online 
!「怎麼,還不服氣?還是認為血脈廢棄是你個人的事情不會超過三成。更何況這石料的底價都是不低的,因為這感覺了。小松可沒管別人想什麼,對著無數道目光的注視,可是我怎麼才能找到這位寧公子?」萬詩琳眼神一亮急異界找對象,這傢伙似乎還是值得考慮考慮的。哎,什麼我不會隨意娶任何一個女人,即使逼著娶回來,也只是做一下子迅速的銳利的盯向了萬詩琳,他一下子站了起來,女得了去,我嫁過去是為了想心辦法除去她,只要除去了去。「廢話少說,訂個時間決鬥見真章!」冷無夌冷笑道,
「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