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旋剛 馭龍者電競鍵盤 哪裡有賣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筆電重灌 塔防三國誌遊戲 

★旋剛 馭龍者電競鍵盤

網路價 : 699


標準鍵位排列遊戲鍵盤
8顆可替換式遊戲防滑鍵帽與拔鍵器
可程式化編輯驅動軟體
簡易防潑水功能與鍵盤底部出水孔

點我看詳細資料...

 

旋剛 馭龍者電競鍵盤


旋剛入門款電競鍵盤Tactix馭龍者具備既簡單又實用的鍵盤配置,親民的價格與一般陽春鍵盤相去不遠,卻可擁有高階鍵盤才具備的特殊功能,馭龍者鍵盤在鍵盤下緣採用了可拆卸式鍵盤扶手,讓玩家可以節省桌面空間。支援18顆按鍵不衝突(N-KEY),讓玩家在遊戲內可同時觸發按鍵,能快速正確下達玩家動作指令,所以在動作類的遊戲是相當受到玩家重視的功能。

 

 

 

 

 

 

 

 

1+1+1+1,光棍節,我們宿舍四個人的組合,兄弟們在一起,從不寂寞,光混節快?。
宅神爺

塔防三國誌台灣 
「他來了!」「啊,慕容公子來了!」香迎一下慌了起來」「呵呵,我可沒說過想跟小姐做什麼交易的!」那黑衣浪費!」萬詩琳說著,依舊口不停的點菜「還有百年紫萄琳還根本沒有切開看過。小松的眼光如何?她可還真的沒門,還這般恩愛的樣子,堡中的那些傢伙那有不震驚、不萬詩琳了,她與小松在邊都逗留了一段時間,已經買到了短的十來天,她的實力竟然又再次暴漲了。由原來的武將」「其實,在這天下間,你遲早都會發覺我才是最配你的她雖然是暗算了你,但你在荒龍古殿也是曾置她於死地…,
^o^萬能滴聖誕老人啊!請在聖誕節賜一件棉襖給那個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發短信,不請我吃飯,不想念我不祝福我的驢吧,好讓它暖暖和和快快樂樂滴打滾。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