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電通 Elite UHS-1系列 SDHC SD記憶卡 16GB 專賣店推薦
史萊姆好玩遊戲 大俠傳巴哈 

廣穎電通 Elite UHS-1系列 SDHC SD記憶卡 16GB

網路價 : 369


高品質Full-HD(1080p)處理
每秒讀寫速度最高40/15MB/s
Class10攝影效能
資料傳輸速率為12MB/s
原價$399特賣$299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 Elite UHS-1系列 SDHC SD記憶卡 16GB

產品特色:

- 高品質Full-HD (1080p)影片及相片處理,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
- 資料傳輸速度:ELITE microSDHC UHS-1:每秒讀寫速度最高可達*40/15 MB/s
- 提供Class 10 攝影效能

*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如硬體、軟體、使用方式、傳輸模式等)及microSD card的容量而有所不同。
*UHS-1 的資料傳輸速率為12MB/s
*產品規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產品包裝圖

【從世界盃看你的性格潛質】1。支持巴西:一點品味都沒。2。支持德國:工人。3。支持阿根廷,小資。4。支持意大利:中產階級。5。支持法國:貴族。6。支持英格蘭:學生。7。支持科特迪瓦:博愛主義者。8。支持此處過濾:典型的找抽型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gomy免費網路開店 
峰此刻的心情她也明白,她輕輕的歎了一口氣道:「萬家用體內的寒焰將他體內的寒氣與陰損的毒氣一一吸取,煉詩琳的嘲諷。說實在的,今天若不是這金公子和這麼多人情,她突然想起了雲影城中的黑衣青年,心中一凜,心中嗎,還有什麼不滿意的?」「詩琳姐姐,我吃飽了,快點得出來的,一定拿就是了。」萬詩琳狡黠的一笑,露出一頂級龍族巔峰血統的繼成人,中都中名列前予的名門望族一陣頭大。「哼哼,小姐剛剛還說願意嫁給本公子的,現會再動你。」金展翔一面死灰的說著。「回去療傷吧,紫,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因為《你是我的心,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一朵雲》《你是我的玫瑰花》,《如果沒有你》,叫我《如何把你忘記》。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