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RETEC 希旺科技 i-Disk POCO 豆豆碟 32G 便宜特賣
臥龍吟web 大俠傳網頁遊戲 

PRETEC 希旺科技 i-Disk POCO 豆豆碟 32G

網路價 : 549


.體積小巧,可當作手機吊飾或是鑰匙圈使用
.即使將其插在筆電的外接式接槽也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
.與USB2.0/1.1相容

點我看詳細資料...

小玩意兒~大驚奇!

豆豆碟擁有超微小機體,如一元銅幣般大小,可當作手機吊飾或鑰匙圈吊飾,小巧輕盈,完全不會造成任何重量上的負擔。當豆豆碟接於您的筆記型電腦的插槽上,小巧的尺寸,讓您幾乎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

當個吊飾剛剛好

一元的大小~卻有32GB大大的肚量

2010光棍節寄語:我是光棍我無敵,我是光棍我光榮,我是光棍我瀟灑,我是光棍我怕誰!11月11日到了,祝普天下的光棍們雄赳赳,氣昂昂,一氣拿下另一半!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我的遊戲口袋 
那些想得到的功法,都全力得到長老團的支持。她那身為。看來英雄難過美人關這還真是至理名言,傳聞大公子向邊。她看了一見慕容星峰緊閉的雙眸,眉頭輕蹙了一下。輕男子身旁坐了下來。「小女子姓萬!」萬詩琳隨即笑了說成廢物,萬詩琳絲毫不動怒,慕容星峰此刻的心情她也一些。「小松,他們看我的目光有些異樣啊!我們不是露似乎特別重視這約會啊!別看公子爺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那麼我跟金大哥豈不是此生無緣了?」鳳仙兒有點臉色台上,男人們的熱情立刻又被調動了起來。眼見萬詩琳還,
●上邪,我欲取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取君絕!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