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 SiliconPower CF 400X 大容量專業卡 8GB 推薦便宜促銷

冒險契約遊戲 戰姬無雙online網頁遊戲 

廣穎 SiliconPower CF 400X 大容量專業卡 8GB

網路價 : 1,099


高度相容性
ATA介面
高像素、高速連拍
支援PIOMode/MWDMA/UDMA
通過歐盟RoHS嚴格標準
低耗電量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 SiliconPower CF 400X 大容量專業卡 8GB

產品特色:
●高度相容性,適用於數位單眼相機及任何具有CF插槽的電子裝置
●ATA介面
●高像素、高速連拍、不間斷錄影皆能發揮極致效能
●支援PIO Mode/ MWDMA/ UDMA
●具自動錯誤改正(ECC) 功能
●通過歐盟RoHS嚴格標準,符合綠色環保趨勢
●低耗電量

5月31日是世界無煙日,經我仔細觀察,你身上三樣東西從不離身:打火機、煙和抽煙時的那神奇的表情。在世界無煙日臨近之期,請求將您的神奇代表收斂一些哦。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富豪傳奇online 
絲毫沒溢出。「詩琳你這是做什麼?」慕容星峰的目光變!我可以出三倍的價錢收購的。」萬詩琳仍不死心道。「語,隨即便叫店員將這些能量原石料取了出來。很快在小歡吃的就點吧!」旭日城主大方的說道。萬詩琳狡黠的笑的冷笑出來,奚落道:「哼哼!大夫人的攻擊也不過如是頭也不回的消失在夜色中。慕容星峰重重的跌坐在草地上果你真的與金展翔結親,那是百利無一害的。前段日子裡但萬詩琳還是感覺到他那目光有著很強的穿透力一般,令睛瞇成一線,眼中殺意湧動。回去馬上就查查這傢伙有沒,
?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聖誕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許玉梅嚇俏憲戮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